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最強韓流盛會『SBS SUPER CONCERT IN TAIPEI』 韓星熱力席捲全台 6組藝人獻出首唱新作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最強韓流盛會『SBS SUPER CONCERT IN TAIPEI』 韓星熱力席捲全台 6組藝人獻出首唱新作
0
22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7月9日 (二)

集結世界頂級偶像「BTS 防彈少年團」、次世代神偶像「iKON」、超強美聲女團「MAMAMOO」、完顏實力女團「Red Velvet」、自給自足大勢男團「SEVENTEEN」及男神級概念偶像「VIXX」等6組夢幻超強卡司的SBS 首場世界巡迴「SBS SUPER CONCERT IN TAIPEI」,7月7日晚上7點在台北南港展覽館重磅登場,吸引近1.6萬名樂迷前往朝聖,堪稱本周末全城熱事!
 
今夏最強韓流音樂盛典的「SBS SUPER CONCERT」是韓國電視台SBS年度盛事,首次走出海外,第一站特別獻給台灣歌迷,本場演出授權「JUSTLIVE 就是現場」主辦,為把韓國最原汁原味的演出規格再升級,主辦單位以「X型」巨型豪華延伸舞台、搭配超過「1500面」LED螢幕呈現,光是舞台與LED便斥資超過2000萬!演出內容全長超過150分鐘,6組天團也對演出極為重視且誠意十足,為準備這場在台灣的「最大型演出」都特別提早來台並帶來最新的音樂作品!
 
這場卡司陣容堅強、聲光娛樂效果兼具的「SBS SUPER CONCERT IN TAIPEI」內容精彩不在話下,串場主持人更由高顏值的Red Velvet 隊長 Irene與SEVENTEEN珉奎擔任,讓台下樂迷又驚又喜!有著「最萌身高差」的兩人首次搭配主持卻不見生澀,默契十足在台上妙語如珠,與6組藝人激起不少火花,絕對是本次演唱會的一大亮點!
 
演唱會一開始由41位所有演出藝人一齊上場跟樂迷打招呼,讓台下歌迷瘋狂尖叫;緊接著首位登場的是憑藉著夯歌〈LOVE SCENARIO〉創下音源點擊數最快破億、穩拿歷年韓國歌手紀錄保持人的霸主男團iKON,7位大男孩青春活力的表演,外加大放送用中文對台下粉絲喊「我愛你們」,一出場就惹得全場樂迷放聲尖叫!已經睽違2年多沒有到台灣演出的他們,唱起打破排行榜紀錄的〈LOVE SCENARIO〉、〈B-DAY〉時,讓全場宛如萬人KTV跟著大合唱,這兩首歌都是首次在台灣演唱,也是iKON特別送給台灣歌迷的禮物!
 
img1531143594.jpg
iKON

img1531143635.jpg
iKON

img1531143667.jpg
iKON

img1531143700.jpg
iKON

緊接著第2組藝人是每位成員都是超強主唱,音樂演唱實力有目共睹的實力派女團MAMAMOO!演出中總以有點搞怪、卻討人喜愛的MAMAMOO,一口氣唱了新舊歌組曲,4位成員也在這次各自帶來SOLO獨唱喬段,展現驚人實力歌喉,其中新歌〈Starry Night〉更是首次在台灣演唱。
 
img1531143729.jpg
MAMAMOO

img1531143761.jpg
MAMAMOO

img1531143794.jpg
MAMAMOO

img1531143828.jpg
MAMAMOO

第3組登場的是不久前迎接出道3週年的自給自足偶像SEVENTEEN!由13位成員組成的SEVENTEEN,是6組團體中年紀最輕、人數最多的團體;由於成員依個人特質分為嘻哈隊、表演隊、主唱隊等3個小分隊,在這次演出中也都分別帶來表演,並帶來新歌〈THANKS〉,讓人見識到他們多面的魅力!由於團體中的Vernon在6月29日首爾演唱會上時腳部不慎受傷,因此不克前來台灣表演,雖讓SEVENTEEN這次表演13缺1,但其他12名成員賣力演出,令台下粉絲歡呼吶喊聲不斷!
 
img1531143347.jpg
SEVENTEEN

img1531143866.jpg
SEVENTEEN

視覺震撼人心的概念男神偶像團體VIXX,幾乎每年都會來台灣演出,也因此在台灣累積出高人氣及廣大的粉絲;6位成員從選秀實境節目「MyDOL」中脫穎而出,透過充滿視覺震撼的舞台演出,緊緊抓牢粉絲的心,而首次在台灣演唱新歌〈Scentist〉,帥氣又整齊畫一的舞步,展現視覺系男神團體的超強吸睛魅力!
 
img1531143379.jpg
VIXX

img1531143411.jpg
VIXX

img1531143906.jpg
VIXX

第5組登場的是連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都著迷的甜美女團Red Velvet!今年隨著南韓總統訪問北韓期間,獲邀前往平壤演出,舞台上的精彩表演搏得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熱切關注!此次來台,Red Velvet可說有備而來,除了隊長Irene身兼主持人外,先前來台兩次都是「五缺一」的她們(團員Joy拍戲缺席了2次),終於完整合體!演出上,Red Velvet一口氣載歌載舞演唱〈Red Flavor〉、〈Peek-A-Boo〉及曾拿下KKBOX排行榜新歌榜第一名的〈Bad Boy〉,讓粉絲開心不已!
 
img1531143452.jpg
Red Velvet

最後壓軸登場的是,不斷用音樂創造新紀錄的BTS防彈少年團,繼先前拿下Billboard大獎後第一次登台!光是登場時7位成員從特製的舞台機關,以快速升降台出場掀起全場歌迷高潮!一口氣演唱5首歌的BTS,不僅嘴巴掛著中文「我愛你們」、「你好嗎」惹歌迷尖叫,新歌〈Airplane pt.2〉、〈Anpanman〉、〈FAKE LOVE〉都是首次在台灣演唱,〈FAKE LOVE〉也是所有「新歌」表演曲目中,在KKBOX排行榜上點擊次數反應最高、最受歡迎的歌曲,前奏一下讓全場粉絲大尖叫並跟著合唱,而BTS精彩的壓軸演出也讓全場歌迷留下滿滿的感動及回憶!最後在41位、6組全體表演藝人一字排開下出場,掀起壓軸最高潮,也為這場「SBS SUPER CONCERT IN TAIPEI」留下歷史性的經典畫面!
 
img1531143497.jpg
BTS

img1531143536.jpg
BTS

img1531143567.jpg
BTS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JUST LIVE就是現場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