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八三夭歡慶『一事無成的偉大』秒殺 7/14西門町發雞排承諾兌現 挑戰『不可能的任務』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八三夭歡慶『一事無成的偉大』秒殺 7/14西門町發雞排承諾兌現 挑戰『不可能的任務』
0
11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7月10日 (三)

超人氣樂團八三夭將在今年 9 月 1 日、2 日首度舉辦「一事無成的偉大」萬人演唱會,創下連續兩場順利完售的紀錄,晉升「雙蛋」天團!即使已如火如荼進行演唱會的前置準備與練團,在忙碌的工作行程裡,依舊不忘先前在記者會上許下的承諾,八三夭將在本週末親自到西門町發放 1,500 份雞排。為了感謝一路力挺的夭怪們,活動當天也將開放「已購票歌迷」優先領取號碼牌。主辦單位日前則正式發出公告,八三夭的五位團員將在 7 月 14 日下午 2 點現身艋舺雞排台北西門店(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18號)親送感謝!完整活動資訊請上「JUSTLIVE 就是現場」與「八三夭」官方網站或Facebook 粉絲專頁查詢。
 
對於發放雞排這件看似簡單的事,八三夭也審慎要求品質,特別找來雞排天王 NONO 合作,訂購了近期受到廣大歡迎的「艋舺雞排」,但要在一天之內炸出 1,500 份雞排卻讓店家直呼是「不可能的任務!」經雙方來回討論後,除了會動員多家分店同時準備食材,更考量到暑假天氣炎熱與食品安全問題,14 日當天八三夭將會親送前 500 名到場歌迷熱騰騰的現炸雞排,接著發放 1,000 張雞排兌換券,拿到兌換券的歌迷在規定期間內都可以到指定分店免費作兌換,保證大家都能吃到「新鮮美味」的雞排。團長小橘說:「活動也將特別設計專屬於八三夭一事無成的偉大秒殺雞排包裝,也是為了感謝一路以來支持八三夭的夭怪們」聽到是與「艋舺雞排」的合作,吉他手劉逼則說:「請問歌手有保留名額可以吃到這雞排嗎?」笑翻眾人。超人氣天團配上超人氣美食,連感恩回饋活動的規劃也絕不馬虎,再次體現八三夭「一事無成的偉大」精神!
 
從五月份演唱會消息公布後就勤跑宣傳通告的八三夭,秉持著熱血拼命的態度,主唱阿璞因為在節目的比賽遊戲中,不小心撞到節目道具而造成膝蓋受傷,在持續疼痛的情況下不得不前往醫院檢查後,竟發現韌帶有受損情況,一度評估有可能需要開刀治療,但經醫院多次檢查、拍攝核磁共振檢視後,醫生建議可密集透過核心肌群的鍛鍊加速恢復,主唱阿璞說:「會好好的照醫生建議來復健,保證會在登台前恢復成完美狀況,請大家不用擔心,也請歌迷們一起跟著八三夭好好練歌、練身體,準備好能量到小巨蛋與八三夭共同完成這重要的里程碑!」鼓手阿電則說:「先吃份雞排才有元氣練歌練身體啊!」歡迎本週六(7/14)來西門町一起參加八三夭秒殺雞排活動。
 
「一事無成的偉大」八三夭萬人演唱會 秒殺雞排限時發送活動
【活動時間】2018 年 7 月 14 日 (六) 14:00
【活動地點】艋舺雞排台北西門店(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18號)
【號碼牌發放方式】

  • 11:30~12:30持有「一事無成的偉大:八三夭首場萬人演唱會」9/1、9/2票券者可優先依序排隊蓋章後領取號碼牌,總數1500份數量有限發完為止。到場每人限領取一張號碼牌,舉例:一個人拿2張票也是只能拿一張號碼牌。
  • 若12:30前持有演唱會票券者不足1500位,中午12:30後將開放現場所有粉絲(不限有無演唱會票券)領取號碼牌,1500張發完為止。

【活動注意事項】

  • 因食材保存與烹調處理等因素,為了讓大家享用最新鮮的雞排,當天將限量提供500份當日現炸的新鮮雞排。號碼牌501號以後的粉絲,八三夭將發放雞排兌換券。
  • 雞排兌換券兌換方式詳請請見票面文字說明。
  • 13:30 現場整隊,請於時間內至活動現場依工作人員指示排隊。
  • 主辦單位保有活動異動與終止之權利。

 
img1531230421.jpe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滾石唱片 / JUST LIVE就是現場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