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Netflix大膽號召所有『大叔控』與『熟女控』 要你忍不住愛上5對跨越年齡障礙 顏值與魅力爆表的熒幕情侶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Netflix大膽號召所有『大叔控』與『熟女控』 要你忍不住愛上5對跨越年齡障礙 顏值與魅力爆表的熒幕情侶
0
87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7月10日 (三)

緣份真的很奇妙,說來就來,就像周杰倫唱的歌:「愛情來得太快,就像龍捲風」在丘比特射下愛神之箭的那一刻,我們其實都無法選擇愛上誰;周董與比自己小15歲的昆淩相戀、結婚,更成為一時佳話。在現今開放進步的社會,年齡差距在愛情中根本不成問題,無論「忘年」或「禁忌」之戀,每個人都能自由去愛!
 
其實年紀差距大的情侶,就跟在戀愛關係中的你我一樣,無太大分別,他們在拍拖時都會面對挑戰,特別是當彼此都希望穩定發展並共同建立未來的時候。年齡差距帶來的有新鮮、刺激,或歷練、社會條件、人生目標等差異,一不小心就成了兩人間的障礙。但面對單純美好的愛情,只要彼此真誠以對且兩顆心靠近,年齡障礙最終可以被跨越,身邊的熟女、大叔控都會受到眾人祝福!
 
螢幕情侶中,也有不少姐弟戀、兄妹愛,稍不注意就戲假情真,成為真情侶,瞧瞧宋仲基和喬妹就知道!這樣的浪漫,在以下五對顏值爆表的Netflix螢幕情侶身上也能看到,成為讓觀眾幻想投入一段忘年之戀的最佳對象 !
 
Netflix原創韓劇《陽光先生》( Mr. Sunshine )77日全球首播
 
《陽光先生》中的崔宥鎮和高愛信,兩人之間除年齡障礙,還有身份地位的差異。身為家奴之子的宥鎮,成年後以一名美國軍官的身份重返祖國朝鮮,邂逅且愛上了當時作為朝鮮精神支柱的名門千金愛信,成為一對真正的「亂世佳人」。外表成熟穩重的宥鎮,與身穿韓服、外貌甜美的愛信站在一起,令人不禁喚起小時候偷偷暗戀大哥哥的少女心 。
 
本劇以 19 世紀後半的辛未洋擾時期為故事背景,由睽違九年返回小螢幕演出的李秉憲,攜手以電影《下女的誘惑》走紅的影壇新秀金泰梨主演。乘坐軍艦逃至美國的少年,以美國軍人身份重返拋棄自己的祖國朝鮮後,邂逅了一名大家閨秀,兩人墜入愛河終將必須面臨許多波折。
 
Mr. Sunshine | Official Trailer [HD] | Netflix


Netflix原創影集《雙層公寓:敞開愛的大門:第三部》( Terrace House : Opening New Doors: Part 3)731日全球首播
 
20 歲的大學生安未與 31 歲的職業單板滑手貴之,都是日本戀愛實境節目《雙層公寓:敞開愛的大門》的成員。充滿歷練又帶點滄桑味的「大叔」貴之總覺得安末像妹妹一樣可愛,更因為她一句:「如果你年輕五歲就好了。」在 安末生日當天剃掉鬍子,只為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逗她開心 。所以説,愛上比自己年紀小的人,心也會跟著變年輕呢!
 
在這部全無腳本的實境影集中,特別安排六位素未謀面的男女住進同一個屋簷下,藉由生活互動發現彼此的優缺點。觀眾能夠透過螢幕觀察原本陌生的兩人,如何一步步相處、約會、告白,進而成為戀人的浪漫過程。
 
img1531230817.jpg

Netflix原創影集《王冠》( The Crown )
 
在Netfix原創影集《王冠》中,除了氣質出眾的伊麗莎白女王,她調皮的妹妹瑪格麗特公主同樣搶盡風采!瑪格麗特充滿幽默感的性格和美貌,吸引了比她大 16 歲的侍衛官彼得,亮人更發展了一段不為人知的地下情。這位不畏世俗眼光、思想前衛的公主,更試過向女王提出和彼得結婚的請求;無奈當時英國社會仍相當保守,所以皇室並不允許這檔婚事。即使他們愛得火熱,這段戀情最終也無法開花結果 。
 
本劇講述英國伊莉莎白二世女王統治期間的政治情勢與浪漫愛情,以及她當政時形塑的 20 世紀下半葉歷史事件。

img1531230758.png
 
The Crown | Official Trailer [HD] | Netflix


影集《敗犬女王》( My Queen )
 
「只要我們在一起就都OK啦!」這是大男孩盧卡斯對比自己大 8 歲的單無雙告白時說的,他的愛令我們明白:雖然年紀距離這麼大,反倒能容納各種可能性。其實愛情真正的差距,從來都不是年齡或距離,而是心態;是否願意用心去了解和明白對方,才是兩人能否擦出火花的關鍵。所以《敗犬女王》中的這對情侶,可謂姊弟戀的佼佼者!
 
《敗犬女王》的主人翁是一位 33 歲的女強人單無雙,她如何在將生活奉獻給工作之際,還能追求幸福?本劇可說是職場輕熟女必看。
 
img1531230805.jpg

電影《慾望城市》( Sex And The City : The Movie )
 
經典影集《慾望城市》同名電影中的原班人馬,在影集中的感情生活可說讓人津津樂道,尤其花蝴蝶莎曼珊與史密斯那段典型的姊弟戀。史密斯是莎曼珊在餐廳一見鍾情的年輕服務生,後來發展成性伴侶的關係,男方還靠著能幹的莎曼珊獲得許多模特兒的工作機會。就在莎曼珊罹患乳癌後,史密斯卻對她不離不棄,陪她走過這條艱辛的抗癌之路。也許,年紀小的優點,就是無條件並且義無反顧去愛一個人的心吧!
 
《慾望城市》深入描繪四名住在纽约曼哈頓、年近四十的女性好友的生活,她們一邊尋找愛情,一邊體驗大都會人生的喜怒哀樂。
 
img1531230746.pn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Netflix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