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林俊傑回新加坡過年撒785萬 吃肥2公斤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林俊傑回新加坡過年撒785萬 吃肥2公斤
0
20,72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2年1月29日 (一)

 

「JJ」林俊傑農曆年回新加坡和家人團聚過年,樂當財神爺,他大方包出33萬坡幣(約785萬台幣)超驚人紅包回饋家人,每天吃豐盛年菜,還有媽媽親手做的杏仁豆腐,不知不覺胖了2公斤。昨開工南下辦簽唱會,跳舞跳到胃痛,看到美味台南擔仔麵,他卻痛到無法進食。

 

儘管JJ過年假期很短暫,但他還是依循傳統到親戚、朋友家拜年,JJ談到,新加坡拜年習俗是帶著2顆橘子,去A家用自己家的橘子跟他們換2顆,然後再去B家,把A家換來的橘子再換2顆,他笑說:「一路拜年一路換,代表大家沾好運,大吉大利!」

 

由於JJ長期不在家,這次特別買了1隻6個月大的小狗送給媽媽作伴。

 

JJ前晚飛回台灣,昨天展開簽唱會,他說自己不用收心操,因為假期實在放太短,他每天要做100下滾輪,得意說圈內朋友都說他是厲害的「滾輪王」呢!

 

今天JJ還要到台中舉行「學不會」簽唱會,2月27日則將在新北市政府前廣場舉行「We Together新歌演唱會」。

 

 ( 記者:陳慧玲報導   照片提供:Warner Music )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