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為了這些事 舒子晨與前男友維持友好 初戀約MOTEL茵芙超傻眼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為了這些事 舒子晨與前男友維持友好 初戀約MOTEL茵芙超傻眼
0
13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7月19日 (五)

TVBS歡樂台42頻道《上班這黨事》20日晚將討論男女究竟會為了那些事情跟前任聯絡。主持人陳建州笑說:「我是初戀後來就結婚,所以不明白這次的節目主題。」交往過五任男友的舒子晨則表示:「我和前任是好朋友,都還有聯絡,有時工作還會遇到」究其原因,她也誠實剖析:「因為工作場合畢竟偶而還是會遇到,不想那麼尷尬,所以我都會先跟對方示好。」李依瑾、馬國賢和茵芙則分享他們與前任聯絡的各種傻眼經驗。
 
茵芙的某任工作狂前男友是生活白癡,所以生活大小事都交由她打理,讓茵芙角色既像秘書又像保母,但分手後前男友仍會不時詢問她帳號密碼等事,惹得茵芙的新男友不開心,最後是靠茵芙寫下超級落落長的備忘錄給前男友,才結束這一連串困擾,這讓主持人陳建州笑說:「一種離職交接的概念啦。」
 
茵芙還表示,有次多年不見的初戀男友忽然約她吃飯,直到赴約前一天,對方才跟她說:「地方我訂好了,沐蘭。」當下十分錯愕的茵芙詢問對方原因,沒想到對方回:「那地方有冷氣,我們又可以躺著聊天多好。」傻眼的茵芙只好表示沒那麼多話可以跟他躺著聊,並立刻掛斷電話封鎖對方。沒想到事後才知道對方約他去汽車旅館後的一個禮拜,就結婚了,茵芙這才生氣發現:「原來他把我當單身派對!」
 
李依瑾則是因為電腦壞掉但又急需工作照,想到前男友的硬碟內還有,才透過email約對方碰面,沒想到面交當天,對方女友竟然現身急問:「你們在幹嘛?」李依瑾趕緊解釋並非故意連絡前男友,但對方完全不聽解釋,當場在街上一哭二鬧三上吊,後來前男友透過共同朋友傳簡訊提醒,以後請透過共同友人聯絡他,因為男友的信箱也被女方監控,這也讓李依瑾學到教訓,往後別隨便連絡前任。
 
馬國賢的圈外前女友,分手好一陣子後有天聯絡他,只為了詢問他熟悉那些製作人或經紀人,追問之後才知道,前女友為了她即將進入戲劇圈的男友問門道,甚至還要馬國賢為男友講好話,頗為難的馬國賢最後還是大方給了相關窗口的聯絡方式給對方。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TVBS歡樂台42頻道本周五7月20日晚間12點《上班這黨事》!
 
img1532014933.jpg
TVBS歡樂台《上班這黨事》主持人陳建州和舒子晨

img1532014948.jpg
TVBS歡樂台《上班這黨事》來賓李依瑾

img1532014961.jpg
TVBS歡樂台《上班這黨事》來賓茵芙

img1532014977.jpg
TVBS歡樂台《上班這黨事》來賓馬國賢

img1532014990.jpg
TVBS歡樂台《上班這黨事》來賓(左起)甄莉、李依瑾、茵芙、馬國賢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TVB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