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AMOI-AMOI挑戰三層樓高30公尺滑水道 首唱水上版《PABO》 為首場西門町見面會宣傳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AMOI-AMOI挑戰三層樓高30公尺滑水道 首唱水上版《PABO》 為首場西門町見面會宣傳
0
8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7月20日 (六)

酷夏來臨,大馬千萬女團「AMOi-AMOi」19日舉辦泳池趴開心消暑,團員雖有馬來西亞「耐熱體質」,但這兩個月在台灣Long Stay宣傳首張EP,面對超過35度高溫考驗直呼「吃不消」,特別企劃夏日泳池特輯好好玩水降溫,聽聞後樂不可支、相約採購符合她們青春活力的「戰袍」兩截式泳裝,開心唱跳新歌《PABO》水上版獻給媒體驚喜,有趣的是,事前得修毛做好措施,May大方要團員支援:「當然要互相修一修毛,宿舍燈光那麼暗,需要團員幫幫忙,以免一不小心血流成河。」 
 
團員大多數不會游泳,依渟更是超級怕水:「我連玩線上遊戲如果場景是在水裡面、海裡,我都不想張開眼睛看螢幕!」Stella曾經差點溺斃,小時候學游泳跌到水裡,因身高原因幾乎被滅頂不見,直到老師忽然發現才趕緊救上岸,「那一次喝了超多泳池水,游泳課從來沒及格過」自此對游泳產生陰影;相較之下May宛如水中蛟龍,「學生時每個星期六都會約朋友去游泳看帥哥,這次我很想穿三點式泳衣,可是經紀人說太暴露了」;4人公認救生員是May的菜,因為她最愛陽光、壯碩的體格,Stella則自爆「不會是我的菜,因為我喜歡小肚男,要有肚子才有安全感」。
 
這次現場將挑戰高達3層樓、30公尺長的城堡滑水道,在刺激高度與速度的恐懼下雞雞叫指數破表,少琦未戰先認輸「太可怕了!很怕玩這些極限挑戰設施,感覺我的心還在上面、人已經滑到下面,心臟不見了的感覺,我只想好好活著」、Stella擔憂表示「這次完蛋了,我會不會昏倒在水裡,後來在划水道上哭不敢往下滑。」;最後三人完成挑戰Stella下滑水道下迎接團員。
 
新歌《就愛自拍》 她們累積這次宣傳期所有通告紀錄,熱情與每個主持人、工作人員自拍照,原計畫把這些照片、影片集結串成這首歌MV,下週簽唱會由攝影師來捕捉現場互動畫面,讓這個活動成為有意義的音樂影像邀請鐵粉一同入鏡。
 
AMOi-AMOi下週7月29日下午兩點將在西門町紅樓廣場舉辦首場簽唱會,團員賣力宣傳刺激人氣,May預告「我們會煥然一新喔,記得一定要來喔」、少琦表示,成軍2年以來第一次簽唱會,蠻擔心沒什麼人來,但是我們這麼嗨,路過的人就跟我們一起跳,「我們第一次和黃明志大叔同台,期待可以怎樣惡整他」,有粉絲承諾製作應援燈牌子到場力挺,讓她們安心不少。
 
 AMOi-AMOi 』迷你專輯  首場簽唱會
時間:7/29 (日) 14:00 
地點:台北西門町紅樓廣場
特別嘉賓:大馬鬼才黃明志
活動請洽:https://www.facebook.com/amoiamoiofficial/
主辦單位:RED PEOPLE、堅持夢想
 
img1532016686.jpe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RED PEOPL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