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重量級天王天后幕後推手 陳澤杉將卸任華納大中華區總裁一職 眾星雲集錄製祝福VCR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重量級天王天后幕後推手 陳澤杉將卸任華納大中華區總裁一職 眾星雲集錄製祝福VCR
0
11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7月20日 (六)

華納音樂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一直以來都是華語流行樂壇的精神指標,不僅擔任許多天王、天后幕後的重要推手,在華納的這十年,更率領一票陣容堅強的創意團隊;從最初「天后宮」到如今的「天王宮」,陳澤杉接連打造了無數樂壇奇蹟與神話,創下令人望塵莫及的經典與紀錄!而在他離開華納音樂的前夕,華納音樂的全體員工們也特地為他籌備了歡送會,不僅讓陳澤杉感動的幾度落淚,更不吝分享自己從18歲開始在樂壇中一路以來的奇幻旅程!不僅如此,「亞洲唱作天王」林俊傑、「金曲歌王」蕭敬騰、「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亞洲唱跳天王」潘瑋柏等更紛紛送上VCR,除了表達不捨,更祝福他在未來追求理想的路上一路順心!
 
提到華語流行音樂,自然少不了打造無數天王、天后級巨星的重量級推手陳澤杉,縱橫樂壇數十載,他慧眼獨具的一手將蔡依林、林俊傑、蕭敬騰、孫燕姿等推上金曲歌王、歌后寶座,許多由他經手的專輯提案,更張張皆為華語流行音樂的經典,陳澤杉可說是業界首屈一指的精神指標!因此,就在他離開華納音樂的消息一傳開來,則彷彿投下了一枚震撼彈,引起了全華語流行樂壇圈內十分熱烈的討論!就在19日晚,華納音樂的全體員工也依依不捨的為了陳澤杉-杉哥,精心籌劃了一場感人的歡送會,從杉哥一入場所有員工們就齊聲熱烈歡呼撒上花瓣,每個人手上更拿著自製應援板,不僅可見杉哥在大家心目中舉足輕重的地位,更讓才剛抵達現場的他既驚喜又感動。
 
歡送會上,更聚集了不少天王、天后們的祝福VCR,包括「金曲歌王」蕭敬騰、「亞洲唱作天王」林俊傑、「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亞洲唱跳天王」潘瑋柏、「唱作大神」李榮浩、「國台語雙聲帶金曲歌王」蕭煌奇等,眾星雲集!不僅如此,「能量歌姬」李佳薇及「偏執男神」陳勢安,更特地排除萬難親自到現場為杉哥獻上最深的祝福。影片中,老蕭提到自己出道至今10年,與杉哥一直都是保持著像家人一樣的關係,希望未來能一起再創作,也祝福他身體健康、一切順心;Jolin則笑說想到自己第一個在便利商店舉辦的記者會,結束後發布出去的照片及狀態因為太差,當初還因此讓同事半夜緊急召回公司開會;更透露過去專輯封面「禁忌」不少,包括衣服不能穿什麼顏色、眉毛不能動...等,每一張成功的專輯都有賴杉哥的一手操刀,稱讚他一向眼光精準無比;而JJ也直言「會很想念你」,一切盡在不言中,也提到杉哥一直是他很重要的音樂夥伴。眾多群星的祝福,可見他在華語流行樂壇一路上所耕耘的輝煌成績!不僅如此,Jolin更為杉哥量身打造了「小王子」翻糖蛋糕,除了「小王子」代表著杉哥,蛋糕上更有兩隻可愛的狗狗,分別是曾陪伴他的寵物「毛毛」與「球球」,而杉哥腳下所踩的「333星球」,則象徵他在音樂的世界中肆意飛翔!
 
陳澤杉也分享了他從18歲開始的樂壇人生,從當初不顧家人反對一路從台南北上至今,他成功的締造了一個個華語樂壇的奇蹟,更一一細數曾經打造過的經典金曲,每一首歌的前奏才一播放,即讓人忍不住跟著哼起旋律,現場也宛如成為了大型的KTV包廂,可見由他所打造的每一張專輯至今都深深影著每一個世代,最令人讚嘆的更是他獨到的精準眼光,從電音舞曲〈眉飛色舞〉到麻吉Machi的〈jump 2003〉,舉凡電音、說唱都創下華語樂壇的先鋒;而他所歷經的傳奇故事,每一篇更讓聽者彷彿歷歷在目,讓人讚嘆他簡直就是一本華語流行音樂的活字典。而他也分享了自己一直想要做華語音樂電影及音樂舞台劇的理想,勉勵在座的每一個人都別忘了擁抱自己的夢想以及磨亮自己心中的那顆鑽石,更強調自己不是離開,而是在另一個位置上默默守護著大家,也感性的說道未來必定會與每個人在某個場合或者工作再次相遇!最後更笑說:「明年尾牙記得一定要找我回來!」
 
img1532099653.jpg

img1532099672.jpg

img1532099691.jpg

img1532099712.jpg

img1532099730.jpg

img153209973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