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羅大佑攜妻女台東享受大自然歡度64歲大壽 許願『週3俱樂部』演唱會開紅盤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羅大佑攜妻女台東享受大自然歡度64歲大壽 許願『週3俱樂部』演唱會開紅盤
0
29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7月26日 (五)

羅大佑近期忙於籌備每月一次的「週3聚樂部:羅大佑與音樂瘋子的傳奇派對」系列演唱會,上周五(7/20)生日的他特別給自己放假,帶妻女到台東享受大自然低調度過64歲生日,陪伴寶貝女兒踢足球、踏青讓他備感幸福。而一向相當律己的羅大佑,在練團、正式演出前總是不進食,以空腹激發演出能量,這回生日前夕練團,「週3聚樂部」音樂總監特別準備羅大佑喜愛的乳酪蛋糕慶生,即使美食當前羅大佑依舊忌口,為的就是讓練團能有更好的表現!而身為音樂瘋子,羅大佑也把生日願望留給音樂,期許即日起開放全數場次購票的「週3聚樂部」票房能有好成績,讓這個以Livehouse為基地的系列有機會到不同城市巡演,每個場次精選一組新銳音樂人擔任開場嘉賓,讓新生代能在舞台上嶄露頭角,一起把近距離演出的感動分享給更多樂迷!
 
甫於25日晚舉辦的「週3聚樂部」七月場,夏天生日的羅大佑特別以「Summer」為主題,接連演出多首情歌,包括「台北紅玫瑰」、「夢」、「你的樣子」等經典,也挑選數首西洋搖滾給樂迷不同的聽覺饗宴。於「週3聚樂部」演出擔任吉他手的王治平,在演唱保羅賽門名曲《50 ways to leave your lover》前,先開玩笑請曾為醫生、64歲依舊搖滾的羅大佑跟樂迷分享護肝方式,表示十分羨慕羅大佑的體能狀態。而語畢後又接連說:「寫這麼多情歌的羅大佑應該最了解〈離開愛人的50種方式〉,這首歌應該給他唱的」,而羅大佑也幽默反擊,王治平才是名符其實的情場浪子,兩人在台上互虧逗樂全場。而每月費盡苦心安排演出內容的羅大佑,非常有自信每場歌單都絕對驚喜,昨晚「週3聚樂部」首唱34年創作的「愛人同志」,以及有32年歷史的「暗戀」,讓場場報到的鐵粉們開心不已!
 
「週3聚樂部:羅大佑與音樂瘋子的傳奇派對」系列演唱會為一年限定的近距離演出,每月一場皆有不同主題歌單,從今年五月舉辦三場以來,吸引許多名人、音樂人到場朝聖,包括周玉蔻、龍應台、陶喆、林夕、熊仔等,樂迷們反應相當熱烈。主辦單位Legacy為讓粉絲們能一次買好所有場次,即日起全面開賣8月份到明年4月最終場門票,全台ibon機台與iNDIEVOX售票網皆可購買。更多資訊請參考Legacy粉絲專頁。
 
Legacy 【週3聚樂部─羅大佑與音樂瘋子的傳奇派對 】
2018演出日期:08/29、09/26、10/31、11/28、12/19
2019演出日期:01/30、02/27、03/27、04/24
演出地點:永豐Legacy Taipei音樂展演空間(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園區 中五館)
網路購票:https://lihi.cc/Qc3PX   
實體購票:7-11 ibon(iNDIEVOX售票系統專區)
 
img1532612923.jpg
「週3聚樂部:羅大佑與音樂瘋子的傳奇派對」系列演唱會為一年限定的近距離演出,即日起全面開賣8月份到明年4月最終場門票

img1532612968.jpg
羅大佑與「週3聚樂部」吉他手王治平,台上互虧逗樂全場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Legacy台北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