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Peace新女聲』WENDY陳葦廷動感唱跳可爾必思年度廣告歌 Cindy袁詠琳驚喜站台傳授『新人四大密技』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Peace新女聲』WENDY陳葦廷動感唱跳可爾必思年度廣告歌 Cindy袁詠琳驚喜站台傳授『新人四大密技』
0
38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7月26日 (五)

Peace新女聲來襲!滾石重量級新人WENDY陳葦廷7月27日發行首張全新EP《Peace》,25歲的她一發聲就備受矚目,首波同名主打〈Peace〉深受品牌商「可爾必思」青睞,力邀成為2018最重要的飲料年度廣告歌曲,唱片人氣、買氣持續看漲!7/26特別舉辦熱鬧的《Peace》發片記者會,WENDY陳葦廷一登場便飆唱動感主打歌〈Peace〉,率領4位女舞者在舞台上熱情唱跳,這首歌想傳達的是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個性,不管哪種個性都是獨一無二,不該被束縛住。希望大家能勇敢做自己,努力走自己的路,動感十足的演出,讓現場充滿青春活力朝氣。
 
WENDY陳葦廷為勇闖歌壇特別從澳洲回台發展,金曲歌王曹格看中她的潛力,歷經3年舞蹈、歌唱實力嚴苛魔鬼秘訓,早已蛻變成舞力新星。談到與老闆曹格認識的機緣,她表示:「當初在念大學時成立一個YouTube音樂頻道,和朋友們一起合作了一些翻唱歌曲的影片,老闆透過工作人員的推薦因此發掘了我。」她猶記第一次見到曹格時超級緊張,「因為他很有名,我14歲在澳洲就看過他的演唱會,我們約在公司見面時,他丟了一首馬來歌給我,隔天我就填好詞試唱,事後得知他要簽下我時真的超級興奮,覺得好像夢想成真!」她笑言,老闆會關心她的交友狀況,但沒有下禁愛令。
 
曹格因人在海外商演,無法出席她的發片記者會,仍親自錄製、親手剪接VCR祝福影片,他誠摯地說:「感謝大家來支持WENDY的發片記者會,希望她的音樂及個性,能夠感染更多人,讓現在聽眾感受到溫暖、常常帶著笑容、感動世界。」詼諧的警報聲配樂加上充滿關愛溫暖的鼓勵,讓WENDY陳葦廷哭笑不得,但又不禁紅了眼眶;驚喜的還在後頭,她曾演唱電視劇《1989一念間》插曲〈愛上你〉,該劇男主角張立昂是她十分欣賞的男神,工作人員瞞著她偷偷請張立昂為她錄製VCR,讓她差點淚灑記者會現場,張也預祝她新專輯能在排行榜拿下好成績,商演跟活動都接不完。
 
更令人驚喜的是,她的好朋友Cindy袁詠琳排開所有工作力挺站台,兩人過去是同教會,再加上都是從國外回來,因此愈走愈近變成好朋友。不過中文不好的兩人,過去也曾因語言不通鬧過一些笑話,袁詠琳率先自招,「我有次在丁噹的演唱會上當嘉賓,口誤把交往、配對講成『交配』,超對不起她的!還有一次我表哥當兵退伍,我講成『退冰』;更糗的是,有次出差我把飯店溫水游泳池說成『保溫』游泳池!」此話一出,眾人全笑翻。
 
身為資深學姐的袁詠琳,也傳授WENDY陳葦廷一些新人不為人知的潛規則,這四大密技分別是:「一、關於感情:坦白自在從寬;二、關於唱功:可以胸部墊很多、不要卡拉墊很多;三、關於拍照:C位禮讓給前輩,但記得找飯吃;四、關於態度:嚴格監控頭圍,拒絕大頭症。」首先第一點感情的部份,袁詠琳解釋:「過去姐姐這個時代,如果談了戀愛不小心被狗仔拍到,都會顧左右言他,但現在年代不一樣了,如果想要好好談戀愛,就大方承認、不要畏畏縮縮。」WENDY陳葦廷則說:「我現在要全心全意把注意力放在工作上。」讓袁詠琳笑虧話不要說的太早。
 
至於第二點唱功的部份,袁詠琳則打趣虧自己:「可以胸部墊很多、不要卡拉墊很多,像我是怎麼墊也沒有用所以不太墊,但是唱歌是你的本份,可以唱LIVE的歌手永遠有飯吃。」幽默風趣的一席話,讓WENDY陳葦廷哭笑不得;至於第三及第四點,拍照及嚴格監控頭圍的部份,她則是提醒WENDY陳葦廷千萬不能有「大頭症」,要記住做音樂的初衷,「出道不是為了爭名奪利,要禮讓給前輩,不要遲到,拍照也不要擋到前輩。要珍惜每一次演出機會,創造不被取代的價值。」充滿心靈雞湯的提點,讓WENDY陳葦廷聽的點頭如搗蒜,直說:「我一定不會忘記。」
 
當然CINDY袁詠琳也不是空手而來,她知道WENDY陳葦廷非常嚮往海邊碧海藍天的生活,常幻想到小琉球或海邊走走,也特別送上夏天消暑三寶:比基尼、泳圈、戲水水槍做發片禮物,希望新專輯一飛沖天之外,宣傳期過後也能有空去海邊吹風放鬆;可爾必思董事長大石立先生也特別蒞臨記者會現場,帶著一束祝賀花束來幫WENDY加油打氣,祝福她新EP《Peace》一飛沖天、強棒出輯!WENDY陳葦廷首張全新EP《Peace》,7月27日正式發行。
 
img1532614734.jpg

img1532614756.jpg

img1532614776.jpg

img1532614799.jpg

img153261482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熱帶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