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邱比『上下一方巡迴演唱會』台北站 把表演舞台變成一個電視節目框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邱比『上下一方巡迴演唱會』台北站 把表演舞台變成一個電視節目框
0
31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7月27日 (六)

「電音小王子」邱比,日前在台北市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的永豐 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舉辦了「上下一方巡迴演唱會」台北站的演出。邱比在近1個半小時的演出中連安可曲「把自己關在家」在內,一共演唱了18首歌曲。邱比信心滿滿表示,台灣最核心的演唱會公司:必應創造跟最重要的精油品牌:肯園紛紛都投入到了上下一方的創意工程中,以「專注」「純淨」「神秘」為軸,構建邱比的電音之心,「新舊歌我都有唱,且觀眾會看到整個傳  音樂展演空間的舞台變成一個電視節目框。」

邱比繼續表示,「在我的想法中,我覺得我們應該要有勇氣去做一場非常莊嚴的演唱會。我現在的心情就是我決定相信自己的直覺,掌握自己的心情和想法。」在被問到有什麼是特別想跟台北的歌迷朋友們說的話時,邱比則帶著感性的語氣講:「台北的歌迷多是在我出版第一張唱片時就緊緊跟著我的。無論我在哪一間公司做唱片,他們都沒有錯過任何一張作品。我想對台北的歌迷說謝謝。」

何明鴻導演迅速、明亮的節奏與氣質,很快就抓住邱比想要表達空間與觀眾之間「同步存在」的純粹意念。這次舞台也搭造了一個外框:9公尺*6公尺、內框:3公尺*7公尺的「影視鏡框」的概念放大多倍於演唱會現場,邱比建議大家可以帶條自己舒服的毯子,伴隨著香氣,閉上眼睛好好享受這一場演出,他還講:「聽眾圍繞坐著並抬起頭來聽,閉上眼睛拒絕這麼美的舞台需要一種特定的勇氣。」

而天然植物精油品牌:肯園,旗下被稱作「振動員」的芳療師中的六木,也用1週的時間感受「大放」,訂製出專屬「上下一方」的回憶嗅覺分子,六木透露,「被什麼樣的東西吸引,表示我們身上有同樣的振動。」而這種氣味,也能讓所有觀眾更易安定身心、共振聲光現場,一起將榮獲The News Lens關鍵評論網評選為「台灣2017年度專輯十選」、並獲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評為「2017年度十大專輯、還被新加坡的 Freshmusic 音樂雜誌評選入選年度十大專輯、更爲邱比在「第18屆華語音樂傳媒盛典」拿下「年度電子藝人」的「大放」中的曲目一一細細品味。
 
img1532700388.jpg

img153270042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ROKON滾石電音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