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18捷運盃捷客街舞大決賽登場 王子 & 愷樂唱跳開唱 炒熱氣氛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2018捷運盃捷客街舞大決賽登場 王子 & 愷樂唱跳開唱 炒熱氣氛
0
16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7月30日 (二)

由臺北捷運公司與國泰世華銀行共同打造全台最具指標的街舞盛事『捷運盃捷客街舞大賽』今年邁入第14年,雙代言人王子邱勝翊、愷樂成功製造話題,本屆吸引239組團隊報名。王子邱勝翊帥氣演唱《上位》,愷樂則是性感唱跳《chocolate》,兩人也擔任決賽評審與頒獎嘉賓,愷樂提醒參賽者要開心跳舞絕對不要緊張,王子邱勝翊則表示:「努力練習就是最好的準備,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愷樂目前積極籌備新的音樂作品,已開始進錄音室錄音,期盼今年能再發行迷你專輯。王子邱勝翊除了活動與商演,陸續也正在挑選新的劇本,希望可以盡快以新的戲劇作品跟大家見面。他也表示:「因為明年即將30歲,這是一個對我自己來說很重要的時刻,所以目前正在構思如何呈現一個具有紀念性的特別作品送給30歲的自己以及粉絲們。」

談到即將到來的父親節,愷樂撒嬌的說:「我今年想要送我爸是陪伴,因爲我覺得。再貴重的禮物都比不上女兒陪在他身邊,哈哈哈哈。」王子邱勝翊則因為早有工作上的安排,但一定會另外找個時間跟家人聚一聚。

聊及即將來到的農曆七月,愷樂回憶飯店驚魂,她說,日前因為工作住飯店,遇到廁所的電視會自己打開,第一晚她想說可能只是接觸不良,結果,沒想到她要出門工作時電視就自己轉臺。回來後想說找自己要看的頻道,才轉了想看的臺數,結果電視就自己關掉。愷樂說:「可能祂不開心了,但隔一天電視又自動打開了。」

今年決賽團隊各個舞功了得,愷樂與王子邱勝翊看得很過癮,愷樂也鼓勵參賽團隊,在舞臺上就盡情的享受跳舞的開心快樂,然後練習一定要練得充足,充分練習連閉着眼睛或者是什麼都不用想,身體就會自己反映跳出來。王子邱勝翊表示,這次很開心能看到很多參賽者們非常地勇於表現自己,名次已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在表演的當下好好享受屬於自己的舞台以及過程,並且當作是自己的秀,好好展現。
 
img1532963872.jpg
愷樂

img1532963944.jpg
王子邱勝翊

img1532963925.jpg
愷樂、王子邱勝翊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新視紀整合行銷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