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黃明志現身AMOI AMOI首場簽唱會 合唱《PABO》 爆料女團發音咬字不清 寫專屬歪歌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黃明志現身AMOI AMOI首場簽唱會 合唱《PABO》 爆料女團發音咬字不清 寫專屬歪歌
0
11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7月31日 (三)

AMOi-AMOi來台發行首張迷你專輯,首場簽唱會服裝造型換上夏季學生服,小露蠻腰現身西門町,團員說這是普級版的「制服誘惑」希望可以展現一下瘦身成果,簽唱會現場演唱四首歌,製作人黃明志也力挺站台一起合唱歌曲 《PABO》,現場人氣超夯HIGH翻全場 。
 
AMOi AMOi出道以來一直有災難女團的稱號,MV拍攝母帶遺失後來重拍,損失超過一百萬 、宣傳服放在計程車上搞丟但後來報警所幸很快的被漢中派出所素有「漢中全智賢」稱號的美麗女警找回。黃明志特別在首場簽唱會現身,特別帶來了破解災難女團噩運的幸運物,明志說:「因為台灣人的習俗要吃豬腳破除噩運,自己太忙了,買了豬腳還沒煮,所以今天特地帶來請女團自己回家煮「豬腳」,保證吃了之後順順 利利。」自己在製作AMOi-AMOi專輯歌曲的時候,有發現AMOi-AMOi 唱歌發音咬字不清,特別專輯中有一首歌本來叫「恭喜發財」配合她們的發音就變成「公雞八宅」, 錄音時也使出鐵血政策,完全沒有因為四位小少女而手軟,要求配唱到101分,都不 願意放水,讓AMOi-AMOi 在錄音配唱時就感受震撼教育。
 
被問到同門四葉草和何念兹相繼傳出緋聞?會不會覺得兩位師姐有變美嗎?團員少琦 說:「我覺得她們一直以來都很美,看她們的時候感覺有個大大的光芒在照射她們, 感覺有愛情的滋潤。』MAY則說她們兩位都是女神級的,好羨慕她們有緋聞,我也想 要!
 
四人在網路都有超高人氣,簽唱會上出拍照考題,分別示範如何拍照起來讓臉變小、 如何擺出超級名模的姿勢、還被逼拿生豬腳合照,AMOi-AMOi現場頻頻笑場,但是也 都完成任務拍出「網美」照,簽唱會最後找來之前AMOi-AMOi的 參賽團員小M、海豚、羊兒, 合唱歌曲《一起加油》,讓最後一首歌充滿溫馨大合 唱的氣氛。
 
img1532967523.jpg

img1532967600.jpg
左起少琦、MAY、依渟、Stella、黃明志

img1532967681.jpg
左起少琦、MAY、黃明志、依渟、Stella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RED PEOPL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