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華研國際2018秘密武器 創逆行奇跡韓國出道 奇嗓少女Karencici化身時尚新星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華研國際2018秘密武器 創逆行奇跡韓國出道 奇嗓少女Karencici化身時尚新星
0
13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7月31日 (三)

華研國際培訓中的秘密武器,在美國出生長大的華裔奇嗓少女Karencici 於29日在韓國發行首張EP《Blow-Up》正式出道。在這個資訊大爆炸的時代,年僅20歲的Karencici可說是2018年最值得投入時間注意的鬼才新人。Karencici有一副音質極為迷人的獨特嗓音和別具一格的演唱風格,更難得的是渾然天成的卓越創作能力,15歲就開始寫歌的她至今已累積近四百首創作,其中一首創作「無用」更被華語天后田馥甄收錄於《日常》專輯當中。這樣的Karencici在今年四月被韓國音樂廠牌Ocean Star Music相中,力邀到韓國發片,形容她為「即將為韓國音樂圈投下震撼一彈的奇特新人!」,於是Karencici以一個尚在籌備首張華語專輯的新人之姿,創造了華語樂壇的空前記錄,搶先在韓國樂壇出道了!
 
Karencici的首張EP《Blow-Up》收錄三首她的詞曲全創作歌曲,曲風涵蓋R&B、Hip Hop及Soul。EP取名靈感來自1966年的新浪潮經典電影《Blow-UP》(台譯:春光乍現),字面之意為「瞬間爆炸」但同時也蘊含著「來勢洶洶」之義,用這個詞來描述這張具有爆炸性火花的音樂作品再適合不過。EP封面大膽致敬了電影《Blow-UP》的經典海報,Karencici化身為怪怪攝影師騎在人形模特兒身上為它攝影,初次在時尚攝影師鏡頭前被拍攝的她,肢體語言完全看不出生澀,甚至在拍攝結束後直呼好玩、過癮!在造型上,Karencici大尺度的穿上粉色連身泳衣及大面積透膚牛仔褲,露出健康、勻稱的曲線清涼上陣。在保有玩味時尚風格的同時卻不失20歲的她該有的青春活力,完美消化各種怪奇造型的Karencici不但才華洋溢會創作,還可望成為國際中下一個引領潮流的時尚新星!
 
EP中首波主打歌《Go On》特別邀請了韓國嘻哈傳奇人物Tiger JK之愛徒Junoflo合作,Karencici在這首歌中除了自己創作詞曲,同時還擔任歌曲製作人,音樂實力由此可見。在韓國「Show me the money」節目中撼動了所有人聽覺的新生代嘻哈歌手Junoflo在聽到這首Karencici創作的歌曲Demo時,便一口答應Ocean Star的邀請,同意與Karencici合作,並馬上著手譜寫歌中的Rap段落。同為在美國長大的小孩,兩人在初次見面時便一拍即合,用彼此的音樂才華激盪出亮麗的火花。問及與Junoflo合作的感想,Karencici說:「本來看Show me the money時以為他會是一個很難接近、很兇的人,沒想到本人相處起來超Nice、很平易近人,很開心能夠因為這次合作認識一個這麼有才華的人!」
 
《Blow-Up》發片記者會在7月27日於韓國首爾舉行,記者會上Karencici演唱了《Go On》及《Timeless》兩首個人創作歌曲,穩健的台風及現場演繹能力讓人完全看不出身為新人的生澀。為了能夠帶來完美演出,只要一有空閒她就會瘋狂練習,原本從來不忌口的她也為了保持美好體態以及將嗓音維持在最佳狀態,在韓國的一週內皆忍痛向她最愛的韓式炸雞、辣炒年糕說不!而第一次正式發片登台演出居然是在韓國,Karencici至今仍不敢置信地說:「其實我十三、十四歲的時候因爲喜歡少女時代、2NE1,有跟幾個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把自己唱歌的影片投稿到韓國各大經紀公司,但是都沒有收到回應,沒想到我現在居然在韓國出道了!這過程想起來太奇妙了!」也因此笑稱自己也可以算是「逆行少女」吧!Karencici也期許未來可以在韓國舉辦個人演唱會,也希望有機會可以和她十分欣賞的Hyukoh、Dean等韓國音樂人合作。Karencici的首張韓語EP《Blow-Up》已於7月27日在韓國、台灣、香港之數位音樂平台及網易雲上架,更多Karencici的相關資訊請持續鎖定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himkarencicimusic/ 以及官方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itskarencici/ ,音樂界的下一個爆款——Karencici,即將引爆!
 
img1532968798.jpg

img1532968804.jpg

img1532968806.jpg

img153296881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研國際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