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Matzka破例為她唱情歌 單膝下跪還7年求婚債 歌迷:補求婚很可以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Matzka破例為她唱情歌 單膝下跪還7年求婚債 歌迷:補求婚很可以
0
9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7月31日 (三)

雷鬼唱作人Matzka「Matzka Round 2 亞洲巡迴—夏日台北熱派對」5月從北京開跑,途經杭州、上海、深圳、東京,28日終於唱回台北Legacy,深情款款地演唱新歌〈緊握妳的溫柔〉:「我唱╱妳愛的情歌╱這是我給的溫柔╱就算臉龐完全被時間皺褶佔有╱我也會用全力╱牽妳的手」,隨即單膝下跪:「嫁給我好嗎?如果妳同意的話,就把手機拿起來打開手機的燈。」Matzka和老婆結婚7年多,至今惦記著當年少不經事省略求婚這神聖的過程,28日終於在近千名歌迷的見證下一償「求婚債」,粉紅泡泡瞬間炸得滿飛竄!
 
來自排灣族的Matzka樂天地像個大男孩,但骨子底是個愛妻的新好男人,曾說「女生陪你這麼久,補她一次求婚是很浪漫的事」,但怕太深情會笑場,所以情歌成了他創作中的最大罩門,但是沒求婚實在令他耿耿於懷,於是把虧欠寫成歌送給老婆,28日晚鼓起勇氣唱情歌給老婆聽,聊表愛意。老婆當晚無預警被當眾求婚驚喜萬分,相當激動,滿場粉紅泡泡炸射,連歌迷都聽得羨慕又感動,在FB留言稱讚Matzka:「今天的告白很浪漫,補求婚很可以(暗示老公)」。
 
演唱會在震耳欲聾的警報聲中拉開序幕,紅色LED燈光炸射開來,Legacy瞬間彷如海洋音樂祭般慵懶又熱情。Matzka出場笑說知道這天有很多演唱會,很開心見到大家!」一連演唱新歌〈姑娘〉、〈I’m Sorry〉等新歌,並炒熱氣氛:「讓我聽到3萬人的聲音!」結果竟然連新歌都能引起全場齊聲大合唱,他唱完驚訝地說:「你們怎麼都會唱?」婚姻、事業兩得意的Matzka善於觀察、蒐集故事,並融合自身經驗值寫在歌裡,平時熱愛衝浪的他常在海邊等浪,唱到〈My Wave〉又感性起來,歌詞:「浪壁加速失去平衡也要帥的跌下去╱想太多╱沒有用╱等待下一道浪峰╱Surf ╱My wave」,笑說緣分就像等浪,呼籲歌迷「機會來了就要抓住」,脫口又是一句經典戀愛格言儼然成為「Ma Seafood」,感性到自己起雞皮疙瘩立刻笑場。
 
而新專輯《MATZKA STATION 》中堪稱2018男女對唱K歌的〈早晨瑜伽〉,則掀起演唱會另一波高潮,獨自炒熱氣氛,Matzka又唱又跳,展現他精湛的Popping魅力,調皮卻真摯地說:「今天玩的很開心!謝謝大家圓我一個唱跳歌手的夢!」此外,他也選唱了〈哎一〉、〈M.A.T.Z.K.A〉、〈水災〉等招牌歌曲,終場超過20首歌,誠意十足。Matzka彷彿用一場演唱會的時間,和歌迷們再次重溫了一次青春無敵。
 
img1532970027.jpg

img1532970055.jpg

img1532970077.jpg

img1532970096.jpg

img1532970115.jpg

img153297013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