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克里斯多福訪台舉辦聽歌會 公開未發表新曲 現場撂台語笑翻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克里斯多福訪台舉辦聽歌會 公開未發表新曲 現場撂台語笑翻
0
9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7月31日 (三)

「丹麥王子」克里斯多福(Christopher)曾在2017年6月來台舉辦Showcase,並受邀出席「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與華語歌手周興哲共同演唱超夯韓劇《鬼怪》主題曲《Beautiful》,他更以精準的中文咬字唱出周興哲的〈你好不好〉,掀起討論熱潮,也創下當日瞬間最高收視率。時隔1年,克里斯多福回到台灣舉辦演唱會,同時也舉辦了媒體新歌搶聽會,搶先公開新專輯中的歌曲。
 
2018年即將發行新專輯的克里斯多福,先後推出了新單曲〈BAD〉和〈Monogamy 唯一的愛〉,也特別在7月31日搶先舉辦媒體新歌搶聽會,公開兩首未發表的新歌,對於新專輯發表蓄勢待發。克里斯多福表示,台灣對他來說是很特別的地方,上次創造了很多美好的回憶,所以一直很期待再回到台灣,「昨天的演場會很好玩,大家跟著我又跳又唱,氣氛很熱絡!」被問到去哪裡學「手指愛心」的?克里斯多福說,是在到了台灣機場的時候,有個粉絲找他合照、教他一起做手指愛心,當下才知道是什麼意思,後來也運用到了演唱會上。
 
克里斯多福在新歌搶聽會上一共介紹了四首新單曲,目前已經公開的歌曲〈BAD〉、〈Monogamy 唯一的愛〉都在台灣獲得不錯的成績,而提到拍攝這兩支音樂錄影帶的過程,他透露像是〈BAD〉中的打巴掌場面其實是來真的,「打了可能有六、七次吧,一開始女演員還有些害羞,我就跟她說沒關係、直接來。」因此拍出了極具戲劇性效果的畫面;當場他也向主持人學了「打巴掌」的搞笑台語「send tree pay」,逗得在場眾人哈哈大笑。對於〈BAD〉中的舞蹈,他笑說自己是很喜歡跳舞,但並沒有特別受過訓練,只是隨著音樂擺動,克里斯多福也提到「槌子舞」在丹麥很紅,某次演出時,他將舞蹈加進表演中,發現觀眾反應很熱烈,因此後來的表演他都會跳那段舞蹈。
 
說到一鏡到底的〈Monogamy 唯一的愛〉音樂錄影帶,克里斯多福表示裡頭有四個場面,分別都拍了五、六次,最困難的就是五十幾個臨時演員必須互相配合,才能完成一鏡到底,最長的鏡頭甚至有60秒,每次重來都很辛苦,但也因為大家的細心,成就了一支很棒的音樂錄影帶。
 
克里斯多福在搶聽會上兩首未公開的新歌〈Irony〉、〈SHHHH(We Talk Too Much)〉,都是他相當喜愛的歌曲。他表示〈Irony〉是未來新專輯的主打歌,也是一首很有含意的歌曲,他的靈感來自於社群網站,「大家都在社群網站展現很美好的表面,然後去羨慕模特兒、有錢人的美好生活,每個人都想變得完美。但我想說的是不要去和別人比較,沒有人是真正十全十美的,只要對自己來說是最完美的就好了。」而另外一首〈SHHHH(We Talk Too Much)〉,則是他很喜歡現場表演的歌曲,「唱這首歌的時候,粉絲會跟我一起互動、會一起『SHHHH』,我覺得很有趣,而且這首歌的節奏很鮮明、很洗腦。」由於這首歌目前還在製作當中,甚至在搶聽會上播放的也還是只是舞台表演用的版本,因此克里斯多福也在搶聽會前再三確認,對於作品相當用心。
 
最後,克里斯多福也透露了關於新專輯的籌備,他表示目前還沒有確切的發行時間,因為他寫了一百多首歌,每一首歌他都很愛,很難只選十二首放進去,「我會用推行EP的方式,去觀察大家喜歡什麼樣的歌,再去集結成正式的專輯。」希望能帶給歌迷最好的作品,他也說,「很謝謝台灣粉絲的支持,我保證會再回來,今年會帶給大家很好的音樂,希望你們喜歡!」克里斯多福的最新單曲〈BAD〉、〈Monogamy 唯一的愛〉已在全台數位平台上架。
 
img1533045929.jpg

img1533045946.jpg

img153304596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