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暌違12年『快樂幫』再合體 李明依驚喜現身重聚 韋禮安自爆年輕不懂事 對宣傳感抱歉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暌違12年『快樂幫』再合體 李明依驚喜現身重聚 韋禮安自爆年輕不懂事 對宣傳感抱歉
0
14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8月2日 (五)

12年前由《快樂星期天》歌唱選秀單元〈校園歌喉戰〉催生出金曲音樂人韋禮安,利得彙(點點)鍍金前也是「快樂幫」的成員,是許多人的青春回憶。POP Radio《音樂咬耳朵》節目讓睽違已久的快樂幫空中合體!除了與主持人哲緯暢談近況,現場還找回當年節目主持人李明依(Emi)與快樂幫重聚,快樂幫看到李明依驚呼「Emi姐十年來都沒變!近距離看皮膚好好」,李明依解釋「我最近皮膚特別好,因為自體脂肪很多」。韋禮安雖不能到場,但透過錄音與眾人連線,還自爆年輕時不懂事,比賽錄影時對現場人員有很多不諒解,「直到自己入行多年後才慢慢理解」。
 
快樂幫表示當年從校園初賽一路晉級決賽,從學生轉換到歌手的身分時間非常短,「想對當時帶我們的宣傳說抱歉」,笑說「我們當時真的很白目」。利得彙則因新專輯進入製作期,無法到現場與快樂幫合體,要大家「不要忘記我」,勉勵快樂幫成員就算在不同的領域都要像「打不死的蟑螂」,堅持自己想做的事。
 
快樂幫現場合唱當年合輯中的主打歌《我是NO.1》,李明依聽完後竟提問「這首歌到底是誰寫的?有點難聽耶」,在得知是阿弟仔的創作後,李明依表示「阿弟仔老師的作品非常多、非常好聽,但唯獨這首……」,讓快樂幫成員連忙在一旁幫忙消音緩頰,成員透露因為這首歌非常洗腦、歌名又很吉利,「當時還因為這樣接了很多選舉場」。
 
「班長」蔡育鵬在節目中更爆料當年被其他快樂幫成員排擠,因為他是班長所以常要管理大家的言行,笑說「這是12年後的獨家」,哲緯立刻追問是誰,蔡育鵬指認是呂佳芳,讓呂佳芳驚慌表示不記得,還捧出信仰自清「我是耶穌基督的孩子」,引來眾人大笑。
 
快樂幫更與聽眾分享近況,楊程鈞(小龜)當電台DJ、駐唱歌手,也在2016年發了專輯;蔡育鵬現在是酒吧老闆;呂佳芳創業做服裝、包包個人品牌;鄭博夫擔任餐飲業經理;艾鈞偉從事醫院評鑑相關工作;蘇清和是美髮設計師。各自在不同領域奮鬥,快樂幫仍是當年熱愛唱歌的他們,6名成員在《音樂咬耳朵》現場演唱對他們具有特殊意義的歌曲。快樂幫充滿歡笑與淚水的故事將於8月1日晚上11點播出,敬請鎖定POP Radio Fm91.7。
 
《音樂咬耳朵》
週一~週五 23:00~01:00
●線上收聽: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370
●APP下載:http://www.olis.com.tw/popradio/(Android/iOS系統)
●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M917popradio
 
img1533199324.jpg

img153319937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POP Radio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