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潘瑋柏攜手袁婭維 生日前夕推出中英文雙版本全新單曲《Moonlight》 展現強大創作才華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潘瑋柏攜手袁婭維 生日前夕推出中英文雙版本全新單曲《Moonlight》 展現強大創作才華
0
33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8月2日 (五)

總是不斷為樂迷帶來驚喜的「亞洲唱跳天王」潘瑋柏,今年將在生日前夕正式推出2018年神秘全新單曲〈Moonlight〉,不但首度邀請「靈魂流行新天后」袁婭維合作,更一次推出中英文雙版本,歌曲於8/6在全球各大電台同步首播,8/7也將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正式上架!近來正如火如荼在海內外巡演的他,提到這首歌是他赴美國洛杉磯時沈澱時所靈光乍現的作品,充滿力量、正向的歌詞,更展現了他不輕易被打倒的強大內在與源源不絕的創作能量,要聽者們帶著一顆「Peace & Love」的真心聆聽!而〈Moonlight〉英文版將於8/6早上10點在HitFm全球首播;中文版則於同日下午1點在POP Radio首播。
 
2018年對潘瑋柏來說是個格外豐收的一年,在華語流行音樂佔有一席之地的他,去年睽違許久的《illi異類》專輯成績仍舊名列前茅;4月才轟動宣布展開的《創使者世界巡迴演唱會》,也接連一場場地在海內外創下秒殺新紀錄!不僅如此,潘瑋柏更各大真人秀邀約不斷,近來同時在《最優的我們》及《中國新說唱》節目中擔任導師製作人的他,也在節目中以自身的經驗與對音樂敏銳的洞察力給予選手建議,充滿專業、信服力的講評,足見他在華語樂壇的重量級地位!而總是不甘於安逸現狀的他,則即將在2018年推出全新單曲〈Moonlight〉,不僅與「靈魂流行新天后」袁婭維首度攜手合作;更與美國知名製作人Aristocrats及瑞典《The Voice》中的知名歌手Sibel一起製作完成,單曲先前更早在潘瑋柏各大官方社群搶先預告,當時不但造成了相當熱烈的迴響,也讓各地粉絲紛紛直呼期待!
 
〈Moonlight〉這首歌則來自於他遠赴美國洛杉磯沈澱時的作品,提到這首歌的出現,潘瑋柏提到當時自己開車在前往工作的路上,當時他望向天空,發現天色漸暗,在夕陽之中,同時也看見了一道淺淺的月亮,讓他想到自己此時才正要開始工作,尤其創作時幾乎都是日夜顛倒、幾乎是24小時不眠不休的狀態,因為只要一睜開眼,四面八方所帶給他的一切與衝擊,都有可能瞬間成為他的靈感,而這些創作的過程在外人看來雖然辛苦,卻是最能帶給他快樂的時刻。而在這樣的情境下,他事後提筆寫下了英文版的〈Moonlight〉歌詞,一字一句都充滿著強大力量,敘述著無論如何都要全力以赴,不要留下遺憾;不管結局如何,所留下的都是精彩,這世界上更沒有絕對的對錯與輸贏,整首歌曲都散發著滿滿的正向能量。
 
說到這首歌的錄製過程,潘瑋柏提到當時正好是身體狀態處於低潮的時候,那時候的他因為免疫神經失調、血壓忽高忽低,甚至每錄一遍demo就可能因為頭昏腦脹無法久站。儘管如此,毅力過人的他仍咬著牙錄完了這首歌,事後回憶起來,他只淡淡的說了句:「如果這是我的最後一首歌,我一定要把它完成。Do it one more time.」而〈Moonlight〉也將在他8/6生日當天在電台全球首播,提到生日,潘瑋柏笑說:「往年我都不會特別過生日,不過今年特別要把這首歌送給大家!」更透露:「每年生日對我來說都像另一種形式的重生,因為這一天會讓我回顧很多這一年來發生的所有事,也希望聽著這首歌的大家都能用盡全力,以正向、不服輸的態度過每一天。」
 
而潘瑋柏這次全新曲〈Moonlight〉,也與音樂平台Spotify合作,只要立即預定收藏單曲,就有機會獲得潘瑋柏親簽演唱會潮帽!手刀上活動網站▶ WillPan.lnk.to/PRESAVEPr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