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戴愛玲『戴著愛走音樂會』捐出百萬善款 籌備第10張專輯 首次嘗試詞曲創作 練就高難度深蹲功力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戴愛玲『戴著愛走音樂會』捐出百萬善款 籌備第10張專輯 首次嘗試詞曲創作 練就高難度深蹲功力
0
6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8月3日 (六)

偶然間看到一張偏鄉小學童用膠帶纏著訓練鞋的照片,讓戴愛玲有感而發,今年6月一連舉辦了5場《戴著愛走》生日音樂會,走遍了台東、花蓮、台中、台北、屏東,引爆歌迷熱烈迴響,連「台灣之光」世界舉重紀錄保持人郭婞淳也愛心相挺,在訓練期間特地抽空帶著家人去台中場力挺戴愛玲,兩人還在後台互相鼓勵!郭婞淳透露她非常喜歡戴愛玲的《我不離開》,這首歌聽了會讓她感動落淚,尤其在亞洲運動會到來前夕,這首歌更讓她堅定自己的夢想!戴愛玲則非常感謝郭婞淳以實際行動支持音樂會;戴愛玲認為《戴著愛走》不能只是一次性的公益音樂會,最重要的是要讓愛延續下去,所以今後每年的生日,她都會辦一場公益音樂會,支持偏鄉小運動員在求學過程中能夠獲得妥善的照顧,讓他們都能無憂無慮的學習及發展,在人生的道路上順利圓夢!
           
戴愛玲6月底完成了5場《戴著愛走》生日音樂會,本來要將演出收入扣除必要成本後,全數贊助偏鄉小運動員,但她的好姐妹安以軒揪老公以德晉集團名義贊助音樂會成本,最後加上這5場的票房收益,戴愛玲將總額105萬元的善款全數捐給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她說:「希望能把這樣的愛擴散出去,用愛去感染更多的人,反正我目前沒有小愛要煩心,就讓一切化成大愛吧!」
 
戴愛玲接下來將籌備她的第10張個人專輯,為此她首次嘗試詞曲創作,希望能打造出一張極具代表性的大碟。但創作有時會遇到瓶頸,壓力來的時候戴愛玲就會直奔健身房,狂練高難度的深蹲宣洩壓力,長期下來練出了完美的曲線,她也因此愛上了運動!戴愛玲近日為三立/台視收視冠軍偶像劇《三明治女孩的逆襲》演唱插曲《要不要》,她以感性細膩的聲線,唱出都會女子面對感情困局的糾結心聲,她說:「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demo,我就知道它是屬於我的。相信你們聽了一定能感受得到我的成長、我的情感。」戴愛玲全新單曲《要不要》今日(8/3)於各大數位音樂平台正式上線。
 
【戴愛玲x兒福聯盟小舵手助學計畫】捐款資訊:
台北富邦建成分行 012-4106
帳號:410102118093
戶名: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
 
img1533310218.jpg

img1533310287.jpg
戴愛玲與郭婞淳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