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陶晶瑩的1999年演唱會』宣告再開一場 一分鐘就完售 李李仁扼腕直呼『秒殺!我也沒搶到』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陶晶瑩的1999年演唱會』宣告再開一場 一分鐘就完售 李李仁扼腕直呼『秒殺!我也沒搶到』
0
56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8月7日 (三)

一分鐘就秒殺!網路充斥「黃大牛」高價販售演唱會門票,陶晶瑩(陶子)出道28年首度舉辦大型售票「陶晶瑩的1999年演唱會」,演唱會從消息宣布就引發粉絲暴動,門票4日開賣不到1分鐘,3,000張門票秒殺一掃而空,粉絲直呼「搶不到」、「敲碗小巨蛋」,連老公李李仁也向隅表示:「秒殺!我沒搶到!」從「暢銷歌手」身分晉升「秒殺歌手」的票房保證之列,陶晶瑩也聽到粉絲心聲,在與主辦單位「JUSTLIVE就是現場」開會討論後,決定再唱一場!將於11月4日晚間七點半舉辦第二場演唱會,她開心表示:「真的很感謝大家,如果繼續秒殺下去⋯⋯就承諾大家以後會常常開唱。」【「陶晶瑩的1999年演唱會」加演場門票將於本週六8月11日上午11:00 正式開賣,購票請洽KKTIX與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等待許久的歌迷們展開搶票大戰,陶晶瑩先前在記者會上受訪時笑答:「當然有信心啊,賣不完的自己買,耶!」開賣當下,陶子也密切鎖定售票狀況,先是安撫歌迷:「朋友傳來捷報!目前只能等如果沒人結帳,票券就會釋出!謝謝大家!」引發搶到票的粉絲開心到粉絲團PO照分享喜悅,陶子讚美回應「快手」及可愛貼圖,沒搶到票的粉絲則是失落回報,哭喊:「可以讓時間回到完售前5秒嗎?」針對購票熱潮,主辦單位「JUSTLIVE 就是現場」也緊急與經紀公司開會討論,在場地、時間允許的狀況下,為了讓更多人能欣賞這次的難得演出,寵愛粉絲的陶子也當機立斷做出加場決定!陶氏情歌無數,早就預告開放粉絲「許願點歌」福利,是否會因加場多唱點不同的歌曲?陶子預告:「加場應該會有部分不同曲目,來賓部份也還在構想。」希望在曲目編排、節目內容上給粉絲不同驚喜。
 
面對網路上出現黃牛票高價出售的各式訊息,對此陶子也在臉書上公開表示:「黃先生,我知道你很想從我的演唱會賺一些錢,但是,請你高抬貴手。對我和我的歌迷朋友來說,這已經超越了商業活動,這是一個承諾,這是一次歌手媽媽的圓夢,這也是我對曾經幫助過我的音樂人、貴人、有緣一起共事的人表達感恩的重要時刻。」她說著:「老實說,應該也讓你(你們)賺不了太多。」更表達出自己過往觀看演唱會的感動,「像我,每次進入演唱會場,便被音樂、燈光、舞台、深深吸引,更別說,當主角出現,引吭高歌的那份感動—那是曾經陪伴我的青春、那是我生命中最不堪時的依靠、也是我曾經吶喊流淚心碎的證明。」最後她自嘲或許太天真才會這樣拜託,「只是不想讓懷著ㄧ顆熱血的心,碰見虛假的騙局、或是貪婪的無情。」最後更直接點名:「黃大牛你聽到了嗎」,也不忘再次感謝「買票的朋友」力挺支持。
 
「美好的歲月並沒有過去」,她要用專屬的陶氏情歌帶領我們繼續向前走,本次演唱會主題把時空聚焦在1999年深具意義,陶晶瑩在那年推出《我變了》這張大碟,心碎情歌〈離開我〉成為國民失戀夯曲,專輯更是大賣40萬張,當晚不會只是一場演唱會,而是一個很重要的聚會,是歌迷跟陶子之間一次很難得的交流聚會,感動度肯定會超越一般演唱會,粉絲這回把握好「第二唱」機會,準時搶票千萬別錯過!
 
「陶晶瑩的 1999 年演唱會」加演場 活動資訊
演出時間:2018 年 11 月4日(日)19:30
演出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TICC(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 1 號)
售票時間:2018年8月11日(六)11:00
主辦單位:JUSTLIVE 就是現場、就是娛樂
協辦單位:少城時代、尚裔國際
製作單位:源活娛樂
藝人經紀:福隆製作
售票單位:KKTIX 與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媒體協力:KKBOX
 
詳細資訊請見:https://jslive.kktix.cc/events/tgaomt-esfn4254
 
img1533650006.jpg

img153365002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JUSTLIVE就是現場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