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校長譚詠麟首度攻蛋 絕贊歌聲感受情歌的『愛的教育』 迎合8世代舞曲 潮拜鑽石金曲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校長譚詠麟首度攻蛋 絕贊歌聲感受情歌的『愛的教育』 迎合8世代舞曲 潮拜鑽石金曲
0
38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8月8日 (四)

譚詠麟(阿倫),將為他的「銀河歲月40載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強檔登場,九月份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的他將會是「台北小巨蛋歷來個人演唱會最高年級的藝人」、也是「台北小巨蛋史上最高資歷的華人流行音樂歌手」,對此多項特殊榮耀,阿倫笑說:「打破紀錄也是沒想法,我唱這麼多年,資歷一定在,但,我永遠保持25歲心態,永遠保鮮,也就沒有太覺得有什麼差別了」
 
永遠25歲的阿倫,本身就是一部流行音樂風雲史:「真的是經歷流行音樂世紀好個幾代,我初期是五人的「溫拿」,是樂團形式,後來流行歌手也拍電影,我在全亞洲發行專輯,也在台灣和香港拍電影。之後樂壇開始有了大型的世界巡迴演唱會,我也不停的世界巡演,忙碌的工作蠟燭兩頭燒。到現在為止的我是香港紅館開唱保持最多場次紀錄的歌手,演唱會已是我工作的一部分。」就是喜歡唱歌,唱歌成了我終身最愛的職業,「不論台上台下,唱歌就是我靈魂裡最重要的一部分,我生命中的最愛。」
 
早在歌手被尊稱「老師」之前,其實譚詠麟已被尊稱「校長」,被稱讚唱功一流。阿倫是香港樂壇的神級人物,當年同期的音樂夥伴如今早已退休或離開,心情感受如何?他表示,香港同期退休的退休,年代終究也不一樣了,「我常常說樂壇5年一代,歌迷5到6年換一代,一直以來我比較幸運,全程我都參與,每一個5年都有參與,已經經歷8個年代。『銀河歲月40載』的演出一直在巡迴演出,此次來台灣開演唱會,圓了我多年以來最重要的心願。」
 
阿倫表示非常感念台灣歌迷,為了此次演出特別準備給歌迷朋友們三分之一超強爆發串燒金曲,舞曲情歌傳唱大街小巷帶動流行樂風,與大家一起現場感受阿倫的音樂魅力。他表示,此次演唱會舞台設計、造型服裝都將在台灣全新製作,希望給歌迷一個很特別及有愛情故事的演唱會。主辦的寬魚國際執行長「寬姐」邱瓈寬笑說,等了四十年,終於等到「校長」譚詠麟來台,給大家「愛的教育」,讓大家滿滿的感受愛,與情歌的威力。
 
阿倫說:「這次的演唱會讓我特別的期待與開心,回到最愛的地方與老朋友們見面,過去在台灣的回憶讓我點滴在心頭,到時候就像是老友聚會,我們一起舞上台下唱著歌,當然還有新朋友們,我要滿足不同世代的樂迷,也不斷和新一代歌手合作,這是我必須堅持的努力方向!台北站會有台北專屬的特別嘉賓A-Lin,我們會台上合唱。我已經等不及九月十五日在台北小巨蛋和大家見面!」。
 
「2018譚詠麟銀河歲月40載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將於9月15日晚上在小巨蛋演出,7月18日中午12點ibon售票開賣,票價最高4800,最低800,可洽主辦單位「寬魚國際」、協辦單位「環球音樂」。
 
2018譚詠麟銀河歲月40載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
 
購票請洽I BON 售票系統:
https://ticket.ibon.com.tw/Web/ActivityInfo/Details/32276
 
寬魚國際FB:
https://www.facebook.com/Kwansinternational/
 
img1533742182.jpg

img1533742219.jpg

img1533742240.jpg

img153374226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寬魚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