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18歲女孩惹創作歌手關注 李建軒為公益愛心歌手張嫚倪拍攝MV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18歲女孩惹創作歌手關注 李建軒為公益愛心歌手張嫚倪拍攝MV
0
19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8月8日 (四)

18歲的東基公益愛心歌手張嫚倪,為什麼能讓創作歌手李建軒願意參與第一支公益MV拍攝,還以前輩身分鼓勵她、支持她?李建軒說愛心與真誠最動人!今天MV拍攝現場,李建軒不只展現專業,同時也以前輩的身分,為張嫚倪做了最好的示範與指導,不僅現場直播拍攝狀況,和粉絲分享他拍攝公益MV的心情,還主動介紹東基愛心歌手張嫚倪,堪稱是最盡責的公益歌手。
 
張嫚倪是台東基督教醫院為了讓社會大眾支持興建癌症醫療大樓,公開徵選的愛心女歌手,希望透過素人歌手的歌聲,傳達台東癌症病患治療的辛酸。李建軒的加入,讓東基愛心歌手"生命太短路太長MV"有了女生版與男生版二支不同詮釋的版本,希望帶動更多人心關心台東的醫療需求。
 
MV拍攝現場,東基公益總執行長呂信雄特別到現場探班,並且頒發感謝狀給二位愛心歌手,呂總執行長表示:台東缺之癌症醫療資源,尤其是放射治療設備,以到台北治療為例,交通往返七百多公里,動輒十幾趟,病友除了面對病痛折磨之外,還要忍耐長途跋涉的體力耗損,即使像張嫚倪、李建軒同齡的年輕人,都難以負荷這漫漫長路的治療路程,更何況是中高齡者,往往因為體力不支,支援不足而放棄治療,因此台東癌症標準化死亡率高居全國第一。為了在網路上讓更多年輕人關注東基癌症醫療大樓興建的迫切需求,所以規劃了東基愛心歌手徵選活動。
 
李建軒說,不敢相信好山好水的台東,竟然因為醫療資源缺乏,導致台東癌症標準化死亡率高居全國第一,所以希望用歌聲盡一份心力。第一次練唱時,實力派的李建軒給素人歌手張嫚倪一個震撼教育,無論是唱功或是情感的詮釋,都讓青年高中影視科剛畢業的張嫚倪嚇壞了,張嫚倪說李建軒太專業了,我跟不上。李建軒安慰她,你是東基愛心歌手,只要用心揣摩歌詞中癌症病患千里迢迢看病的虛弱與無奈,拿出同理心和想像力,用妳的愛心和誠意唱出來,就能感動人。
 
李建軒的父母都是知名藝人,從小就耳濡目染父母親熱心公益的演出,出道一年多的他,早已經用歌聲參與公益活動長達九年,為台東基督教醫院拍攝癌症醫療大樓募款MV的過程,他不只全程用心投入,更令人感動的是他還在MV拍攝現場直播,介紹活動的女主角愛心歌手張嫚倪,也介紹東基癌症醫療大樓興建的迫切需求。
 
李建軒說這支MV真的很特別,很有意義,歌名"生命太短路太長"已經很讓人動容了,歌詞的無奈更是揪心,但不容易唱好,他和張嫚倪都花了很多的心思去練唱和錄音,他希望兩支MV的版本都能夠得到大家熱烈的支持與回響,早日讓台東人可以留在台東治療癌症。同時MV拍攝當天恰好是父親節,創作過「爸爸」這首歌曲的李建軒覺得在這天為東基拍攝MV是送給父親康雷最棒的父親節禮物。
 
img1533743385.jpeg

img1533743396.jpg
左起:張鴻、李建軒、東基公益總執行長呂信雄、康雷

img1533743411.jpg
左起:東基愛心歌手張嫚倪、東基公益總執行長呂信雄、創作歌李建軒

img1533743418.jpg
東基公益愛心歌手張嫚倪、創作歌手李建軒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台東基督教醫院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