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音樂節目】閱評流現場直擊 第二集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音樂節目】閱評流現場直擊 第二集
0
94

By 閱評流

2018年8月14日 (三)



曾幾何時,星期五晚下班後趕往旺角之巔看Fabel演出,已經成為了習慣。每一次的演出,這對電音俠侶,都會設定主題。

是日的主題,就是「我們這一週」。當然,不是卡通片的續集吧。這個星期發生的事太多,實在讓人吃不消,亦需要找個情緒出口。Jimmy和Lolo,就用樂器、用聲音,慰藉樂迷的心靈。

已不是第一次欣賞或是直擊Fabel的演出,五年來由行人到觀眾,由歌迷到朋友,但每一次完結的時候,心內不禁想著四個字:百聽不厭。知道各位讀者益友現在也想向我吐出四字真言。

就是Fabel在每次演出之中,也是全情投入到音樂世界之中,享受得不由自主地擺動身體。對他們來說,這並不是一份職業,而是興趣。所以很想向各位讀者益友,又再又再又再介紹這隊為廣東流行音樂注入新元素的組合,告訴一眾高呼「樂壇已死」的樂迷,香港其實也有多元而高質素的音樂。

各位讀者益友能弘揚「益者三友」精神,友Like友Share友Comment!讓 閱評流、讓Fabel、讓好音樂都能走得更遠。希望能在這好地方,固定地每星期,看到這兩位好朋友的演出。


【YouTube音樂節目】閱評流現場直擊 第二集
嘉賓: Fabel
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LQXQkEMcbA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