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盧廣仲、草東沒有派對強勢出擊夏日音速音樂節Summer Sonic 週末盛大登場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盧廣仲、草東沒有派對強勢出擊夏日音速音樂節Summer Sonic 週末盛大登場
0
19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8月16日 (五)

日本最大戶外音樂節-夏日音速音樂節 Summer Sonic 即將於本週末 (8/188/19)於千葉幕張Messe登場。今年受邀的兩組台灣藝人分別為近兩年的金獎大贏家:甫獲金曲獎兩大獎的人氣王盧廣仲,以及去年獲得金曲獎最佳樂團、最佳新人等三大獎的草東沒有派對。兩組藝人本週末即將登上夏日音速音樂節與日本告示牌排行榜首次合作的舞台-Billboard JAPAN STAGE,接力帶給日本樂迷屬於台灣音樂的獨特風貌!
 
曾於2015年登上日本夏日音速音樂節Garden STAGE的音樂鬼才盧廣仲,本次是第二次登上夏日音速的大舞台。在日本已有一票死忠日本小隊員的他,下半年更是為他的日本樂迷送上一大禮。除了將竭盡所能在夏日音速帶給樂迷最精采的演出外,盧廣仲也於上月宣布即將於9/229/23連續兩天參演分別位於日本岐阜中津川公園的太陽能武道館 (The Solar Budokan) 音樂節、以及日本京都梅小路公園「京都音樂博覽會」音樂節,在三場音樂節演出結束後,更將於11月將在東京知名場地Akasaka Blitz舉辦專場演唱會,讓喜歡盧廣仲的日本樂迷下半年在日本各地都能有機會看到小隊長的演出。
 
2017年作為金曲最大黑馬,奪得最佳樂團、年度歌曲、最佳新人等多項大獎的草東沒有派對,於今年稍早展開樂團的首次世界巡迴,前往包括中國、日韓、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美國、歐洲共32個不同城市演出,所到之處的門票幾乎全數秒殺的草東沒有派對,七月分別於日本京都、東京舉辦了樂團首次的日本專場演出,門票同樣一掃而空。延續這股能量,草東沒有派對即將於本週末首次挑戰日本夏日音速音樂節的戶外大舞台,期待他們能帶給樂迷意想不到的精采演出!
 
在兩組樂團夏日音速的精采演出後,每年夏天固定於日本東京舉行的台灣音樂盛宴-Taiwan Beats 台灣之夜活動也將於下週一8/20),於東京涉谷的 WWW-X 展開。此次Taiwan Beats 台灣之夜活動陣容十分堅強,不但邀請了甫結束夏日音速演出的小隊長盧廣仲、在日本同樣人氣極高的滅火器 Fire EX. 樂團以及落日飛車樂團也將接力上場演出。台灣之夜現場除了將有台灣文化特色攤位助陣外,今年主辦單位也首次嘗試在日本市場更深入推廣台灣流行音樂,特別擴大規模與日本第二大KTV業者JOYSOUND合作,將自8月下旬起分為三個波段於全日本店內推出為期三個月的「Taiwan Beats」音樂專案,將於JOYSOUND平台限定上架台灣音樂人的MV,其中包括:盧廣仲、滅火器、閃靈、草東沒有派對、拍謝少年、大象體操、小男孩等樂團,讓喜愛台灣音樂的日本樂迷未來也將有機會於KTV唱到喜愛的台灣歌曲!

關於 Taiwan Beats 台灣之夜的更多活動資訊即將陸續公開,想知道更多消息還請上 Taiwan Beats 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derful.jp/) 以及官方網站 (taiwanbeats.taiwanderful.jp)查詢。
 
img1534430102.jpg
滅火器

img1534430159.jpg
草東沒有派對

img1534430193.jpg
落日飛車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子皿有限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