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信2018最新單曲MV與陳庭妮合作 『高人』過招大眼瞪大眼 真槍實彈大吵卻笑場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信2018最新單曲MV與陳庭妮合作 『高人』過招大眼瞪大眼 真槍實彈大吵卻笑場
0
14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8月17日 (六)

繼電視劇「醉玲瓏」主題曲〈淚傷〉之後,搖滾巨人信再推出全新單曲〈一眼一生〉,華語樂壇最剛強的嗓子,要唱出2018年最柔情的一首歌。〈一眼一生〉是關喆作曲、製作,姚若龍填詞,兩位才氣縱橫的音樂人,以他們對信的了解,聯手量身打造了這首歌。整首歌的樂器都是live錄製,突顯了歌中的情緒及溫度,而信的詮釋,層層漸進,將作詞人姚若龍柔如水、利如刀的歌詞表現得淋漓盡致。
 
許多粉絲都在問新專輯何時推出?不過,信上個月剛為超火電玩『王者榮耀職業賽』演唱賽式主題曲。最近又完成為另一國際級電玩的歌曲創作及演唱,抒情歌唱出鐵漢柔情、搖滾歌唱出”燃”的穿透力,信的聲音太具有特色,也有不少手遊廠商及劇組邀約為其打造主題曲,光是2018上半年就唱了四首手遊主題曲、四首戲劇主題曲,這還不包括因為對音樂內容太挑剔而推掉的邀約,忙碌的結果就是只能先跟歌迷們說聲對不起,信:「己經在構思新專輯的創作了,也開始寫歌了,請大家再等一下下。」
 
〈一眼一生〉的MV,信與合作多年的金曲獎最佳音樂錄影帶導演黃中平再度合作。在構思MV的內容時,他們從奇幻、寫實、意識流形式…..等等不同風格,超過10次以上的提案、翻案再提案……,希望能完成一部與這首歌完美搭配的影像。在經過多次來回討論後,黃中平導演從歌名〈一眼一生〉中尋找靈感,以「情人眼中的不同視角」來呈現愛情的今昔濃淡、生死起滅。

既然重點在「眼睛」,自然要找一個眼睛會說話的女主角來對戲,這支MV特別邀請了這幾年在戲劇演出中大放異彩的陳庭妮參與演出。除了陳庭妮外型好、演技佳之外,信笑稱:「眼睛是這支MV的視覺重點,放眼當今演藝圈,很難找到比庭妮眼睛更大的了。她絕對是最適合這支MV的不二人選。」信191公分的身高搭上陳庭妮的175公分,可說是”剛剛好”的絕佳配對,兩人共同點還有”眼睛都很大,現場對戲被工作人員形容成「高人過招、大眼瞪大眼」,沒其他人可以介入他們強烈電波的眼光交流之間。
 
兩位高人對戲之間還發生幾個令人絕倒的小插曲,敬業的陳庭妮為了劇情需要猛灌水,信卻發現她都不跑廁所,水全變成”淚水”從她的眼裡出來,跟水龍頭一樣隨開隨關,讓他嘖嘖稱奇,「居然可以用眼睛排汗!」;另外,配合歌詞「你射穿我胸口/拔不了的冷箭/太愛就注定有死穴/傷亡難免」形容愛得決絕至死方休,正式對戲時,信赫然發現箭的位置居然在「肚子上」,還沒笑出來的當下只見女主角陳庭妮己經忍不住笑場。不過,笑歸笑,兩人在唯一的爭執戲中可是真來,情緒張力也在MV中形成令人震撼的畫面。〈一眼一生〉MV己於YouTube上線(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FO19bWF3kg),帶著最剛烈的柔情,信回來了。
 
Shin[一眼一生]Official Music Video
 

img1534520068.jpg

img1534520122.jpg

img1534520123.jpg

img153452013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狠耐聽音樂工作室                               影片:信Shin官方音樂頻道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