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項婕如隻身赴漫博會宣傳電影 闖入宅男聖地 粉絲被撩到心迷意亂 嘴角失守相機猛按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項婕如隻身赴漫博會宣傳電影 闖入宅男聖地 粉絲被撩到心迷意亂 嘴角失守相機猛按
0
11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8月18日 (日)

在<有五個姐姐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飾演蔡凡熙女友的項婕如因電影中有著「地表最強萌系女學生」封號而獲得矚目的她,8/16為即將在8/31上映的電影初闖宅男聖地--漫博會宣傳,與影迷粉絲提前共度情人節!原本就有著一雙清純無辜大眼加上甜美笑容的項婕如,猶如漫畫中走出來的美少女,一到現場頓時讓現場宅男被圈粉,不但把她團團包圍,而且各個粉絲都嘴角失守傻笑、相機猛按,讓初登場的項婕如人氣之高,猶如被捧為新宅男女神!
 
為了讓現場粉絲有個「甜蜜蜜」的情人節,在片中飾演熱心助人的清純女學生「小夢」的項婕如,特別帶了這次電影公司特製的情人節禮物--「小夢」人像棒棒糖要送給粉絲;只見項婕如一拿出印有自己肖像的棒棒糖出場,讓現場粉絲頓時暴動搶著要;在主持人的大聲問說:「妳們想含誰的棒棒糖?」宅男粉絲們眾志成城地大喊:「要含小夢!」現場雄性賀爾蒙激增,讓項婕如害羞到漲紅臉,笑說,「超害羞的!」首次在漫博會辦見面會的項婕如坦言一開始面對這麼多粉絲有點嚇到,她表示,「一開始有點緊張,不過看到大家都超熱情,而且來的人比想像中多,其實心裡蠻開心的!」問項婕如說,被粉絲甜喊說要「舔」她的感覺?她害羞地笑說,「吃掉小夢棒棒糖的人,恭喜小夢成為你的一部份?!哈哈!」
 
現場除了放送棒棒糖外,項婕如還跟宅男粉絲近距離接觸一起玩「黑白配」猜拳遊戲,只見項婕如與每位前來挑戰的粉絲都輸拳給他們,讓工作人員不禁懷疑她故意放水給粉絲謀福利?她笑說,「我其實今天是"認真"輸,因為可能不太擅長玩"黑白配",我比較常玩桌遊跟電動啦!哈哈!」而在玩遊戲的過程中,有許多粉絲都趁勢示愛,像有個粉絲直接貼上電影周邊商品「我要脫單」的貼紙,對著項婕如的面告白說:「小夢請妳跟我交往!我要脫單!」讓她開玩笑說,「我現在是項婕如不是小夢哦!我幫你叫電影中的小夢來現場!」機智幽默化解尷尬,也逗得粉絲哈哈笑!問項婕如有無遇過瘋狂粉絲?她表示,「目前大家都很理智,禮物的話有收到食物和手寫卡片,覺得手寫卡片特別有溫度,揪甘心!」
 
為了感謝項婕如今天特別到漫博會與粉絲見面,與電影同名的漫畫出版商特別送了項婕如一套<有五個姊姊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的漫畫給她當作禮物,讓她樂不可支,直說收到最好的情人節禮物!問項婕如說漫畫裡面都是大胸部的女生,你自己會嚮往有大胸部嗎?自稱是"小罩杯"的她笑說,「我覺得身材這件事順其自然就好,漫畫裡的美好就讓它留在想像中吧!而且如果在現實生活中這樣,可能會有困擾,因為常聽身邊的發育很好的女性好友抱怨很不方便,像是會影響視線或是穿衣服一不小心就會太顯胸之類的!」項婕如補充說,「聽說25歲以前都還有機會,也許之後還會再長大一點吧!」
 
img1534522745.jpg

img1534522773.jpg

img1534522820.jpg

img1534522839.jpg

img1534522869.jpg

img1534522906.jpg

img153452292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群星瑞智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