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宋柏緯擔綱電影《搖滾樂殺人事件》男主角 多場激情戲被團員阿強笑是『炮王小四』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宋柏緯擔綱電影《搖滾樂殺人事件》男主角 多場激情戲被團員阿強笑是『炮王小四』
0
17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8月18日 (日)

電影【搖滾樂殺人事件】由金曲獎最佳樂團「董事長樂團」林大鈞(鈞董)監製、金馬最佳短片【生命狂想曲】得主游智煒執導,片商星泰娛樂17日釋出電影正式海報與獨裁者樂團幕後花絮篇,正式海報以四個人物角色小四(宋柏緯 飾)、魔神仔(楊大正 飾)、愛莉絲(林辰唏 飾)、娃娃(姚愛寗 飾)為焦,勾出一個傳奇樂團兩個世代四宗命案的故事交織。幕後花絮介紹劇中獨裁者樂團角色,監製林大鈞談起當年玩團時,就是大家出來見面鬼混,然後就會發生很多故事。獨裁者樂團談起今昔相比,楊大正笑說:「那個時代沒有網路,搞那些麻煩不會這麼快,現在五分鐘,可能就被靠北樂手。」劇中宋柏緯有多場激情戲,遭李奇明(阿強)虧"炮王小四",也被團員笑拍很久:「我們都吃完便當、喝完咖啡,準備要喝酒了。」宋柏緯笑回:「因為鏡頭換比較多次吧,這次拍攝跟過去比較不同,拍這種動作戲的對手不是故事裡的演員,所以溝通起來比較困難,當然一開始自己也有點害羞。(笑)」【搖滾樂殺人事件】集結「滅火器」主唱楊大正、宋柏緯、林辰唏、李亦捷、「八十八顆芭樂籽」主唱李奇明(阿強)、「Trash」吉他手林頤原、「Trash」主唱林志融、舞陽、姚愛寗、歐陽倫。電影【搖滾樂殺人事件】星泰國際發行,9月14日愛我你會死,全台上映!
 
電影【搖滾樂殺人事件】劇組幕前幕後,集結多位真正搖滾音樂人包含影樂壇主唱、樂手及新生代演員,導演游智煒表示:「在他們的表演訓練上,我用很可貴的時間進行討論角色跟表演排練,這是一般比較不被重視卻十分重要的環節,目的在讓他們對角色及彼此產生情感跟連結,前面你花了多少功夫準備,都會很殘酷地反映在成品中。指導音樂人跟純演員對我來說差別不大,我都是先把他們當成好朋友,先建立彼此的信任,再幫他們把真實情感及內在感受找出來。也因為許多非職業演員,所以最後拍攝時我選擇用類似即興的方式,拿掉他們備好劇本台詞的僵化跟安全感,讓他們很本能的去碰撞出真實的火花。」此次擔綱電影男主角宋柏緯過去曾演出【六弄咖啡館】,他表示:「看到劇本時給我的想像非常多,原本演魔神仔,但後來理解角色後與大正、導演討論,也認為自己可以挑戰小四這個角色。」楊大正笑回:「一個受女生歡迎又很躁很帥,不可能是我這樣,我的人生經歷跟魔神仔雷同度也較高,幾次討論後也確定這個調度較合適。」黑狗(林頤原 飾),是獨裁者樂團吉他手,自己本身也是吉他手算是本色演出,對樂器與音樂非常執著會狂練琴,劇中和脫線(李奇明 飾)是從南部上來台北一起打工的舊識,戲裡脫線是一個很暴衝的人,我是負責在他旁邊讓他收一點的。李奇明(阿強)演完此片笑虧自己:「最難的部分是眼睛隨時要睜大,我被說其實你是一個很好的演員,但要記住眼睛一定要睜大,當下真是哭笑不得。」舞陽在電影中飾演最後加入獨裁者樂團,不會彈吉他但靠著顏值外貌入團。
 
此篇電影【搖滾樂殺人事件】幕後花絮:我們是獨裁者樂團。雖然感覺起來陽剛味很重,飾演獨裁者樂團經紀人李亦捷爆料:「有一次我拍完了,覺得上面好吵,結果獨裁者五個大男孩,衣服脫了在玩水槍、丟水球,甚至看到楊大正在幫一個充氣木馬洗澡,覺得超好笑,幾個大男生在那個充氣泳池裡,因為他們太投入了,雖然幼稚但就覺得超級可愛。」
電影【搖滾樂殺人事件】同時在網路上募資,期待與觀眾一次享受電影與搖滾樂的現場演出。除了原本已拮据的舉辦首映預算,主要是本片由董事長樂團貝斯手林大鈞催生,一個搖滾人三十年的電影夢,一次完成「拍電影 x 演唱會 x 電影原聲帶」!【搖滾樂殺人事件】募資首映計畫已熱力展開,更多詳情請上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killedbyrocknroll, 希望觀眾熱烈響應。【搖滾樂殺人事件】星泰國際發行,9月14日愛我你會死,全台上映!
 
搖滾樂殺人事件幕後花絮:【大家好!我們是獨裁者樂團!】
 

img1534523334.jpg
【搖滾樂殺人事件】正式海報

img1534523349.jpg
獨裁者樂團五個男生玩水槍、互潑、泡幼兒水池

img1534523356.jpg
李亦捷爆料楊大正還幫充氣木馬洗澡覺得超好笑

img1534523367.jpg
李奇明(阿強)遭虧是個好演員但要記住演戲時眼睛睜大

img1534523383.jpg
宋柏緯飾演較躁的樂團主唱,楊大正飾演較穩重的魔神仔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星泰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