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流行天后亞莉安娜登「車上卡拉OK」宣傳新輯 展現超強唱功網友狂讚行走CD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流行天后亞莉安娜登「車上卡拉OK」宣傳新輯 展現超強唱功網友狂讚行走CD
0
15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8月18日 (日)

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的招牌節目單元「車上卡拉OK」已經是各大西洋巨星發新作品必去的宣傳節目,這次輪到流行小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上車,睽違2年的她,17日數位發行個人第4張專輯【甜到翻Sweetener】,影片中除了唱了像是"Dangerous Woman"、"Side to Side"等爆紅歌曲,也唱了新專輯的曲目"God is a Woman" 跟 "No Tears Left to Cry",另外也加碼模仿世紀天后席琳狄翁,超強歌功網友狂讚是「行走CD」。亞莉安娜除了演唱之外,也澄清了許多她的傳言,她也對這類型的八卦感到厭倦,「網路上有一大堆我懷孕的傳言,人們總是非常希望看到我懷孕,但我並沒有好嗎?」她表示。
 
亞莉安娜除了參加「車上卡拉ok」,亞莉安娜和柯登也用歌舞劇的方式,一鏡到底重演世紀經典的愛情故事《鐵達尼號》。在短短5分鐘重現9個經典場景,像是在船頭張手擁抱、傑克為蘿絲畫畫、漂流在海上等場景,並用女神卡卡(Lady Gaga)的”Just Dance”、一世代(One Direction)的”Steal My Girl”和NSYNC”Bye ByeBye”等13首金曲流暢貫穿整個短劇,最後用招牌鐵肺演唱世紀天后席琳狄翁的《鐵達尼號》主題曲”My Heart will go on”,贏得現場觀眾熱烈掌聲。拍攝完畢後柯登也發推特極力讚賞亞莉安娜,他表示,「亞莉安娜和我用一鏡到底的方式重演鐵達尼號,她真的太有天賦了,很榮幸有這個機會跟她一起合作表演。」
 
年僅25歲的亞利安娜靠著她的獨特嗓音和超廣音域,已經獲得無數音樂獎項讚譽,被時代雜誌Time冊封為「百大影響力人物」,數位串流上的成績更是累積突破180億人次,稱她為「新生代最強天后」當之無愧。這次【甜到翻Sweetener】新專輯中的首支單曲” no tears left to cry”MV也即將衝破5億次觀看,第二支主打”God is a woman”也在Spotify創下1億次點聽得好成績。
 
【甜到翻Sweetener】今日全台數位平台同步上架,實體專輯將在8月24日全台推出,本張專輯是她遭逢了曼徹斯特恐攻事件後的首張專輯,透過她這次的作品,可以明顯感覺到她的轉變及成長,透過對音樂的熱愛翻轉這個世界。首批贈送台灣獨家預購贈品「Sweetener多功能掛繩 + 官方限量海報」,喜歡她的樂迷千萬要把握這次收藏的機會。
 
Ariana Grande Carpool Karaoke
 

Soundtrack to 'Titanic' w/ Ariana Grande & James Corden
 

img1534524588.png

img1534524598.pn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音樂                       影片:The Late Late Show with James Corden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