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羅志祥打造夢幻甜點店 拍攝現場瀰漫粉紅泡泡 羅導甜喊:好幸福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羅志祥打造夢幻甜點店 拍攝現場瀰漫粉紅泡泡 羅導甜喊:好幸福
0
51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8月18日 (日)

全方位天王羅志祥入主Dazzling Café擔任創意總監,再掀夢幻甜點店打卡熱潮,日前亞洲天王更化身「羅導演」,親自執導店舖形象影片拍攝,從攝影取景、餐點陳列到親手製作,每一環節近乎苛求,大秀執導功力,看到成品完成時,羅志祥不禁甜喊:「太完美了,我都想跟Dazzling Café戀愛啦!」
 
羅志祥自擔任Dazzling Cafe創意總監以來,設計靈感大爆發,不但打造出「酥炸焦糖花生吐司」、「綿密花生麻糬鬆餅」兩道超人氣甜點,近日更親自變身「羅導演」,親自執導形象影片拍攝,只見羅導細心地指導演員揣摩情侶間的甜蜜小互動、小火花,也見他細膩地將焦糖醬擠在吐司邊緣,吐司上頭以輕柔棉滑的緞帶式香緹奶油花裝飾,最後擺上新鮮草莓切片,工法細膩足見主廚風範。
 
對於每個攝影角度要求完美無瑕,當談起執導過程他說:「從各種角度拍攝都會獲得截然不同的感受,比如要從45度角切下吐司才能拍到花生醬流出的瞬間,同時讓女角完美入鏡在鏡頭後方,在拍攝前苦思一番,每一個畫面都在我腦袋中轉過千百遍,不管要重拍幾次,我都希望最後呈現給大家一定要是最好的一面!」。
 
拍攝現場看到男女主角上演甜蜜餵食秀,一舉一動羨煞眾人,粉紅泡泡大爆發,極限男人看到成品時,適逢七夕情人節前夕,讓羅志祥不禁甜喊:「好想跟Dazzling Café戀愛!超融化的焦糖花生吐司跟令人驚豔的粉色空間,要體會幸福真的就這麼簡單。」,拍攝最後羅志祥也大方分享:「在短期內,一定會有新甜點再跟大家見面,對於我來說,讓來到Dazzling Cafe的人們從五體感官深刻感受幸福,就是我現階段最想完成的夢想。」
 
img1534528512.jpg

img1534528531.jpg

img1534528557.jpg

img153452858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Dazzling Café                          照片:Dazzling Café /天地合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