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孫盛希新專輯廣受歡迎 《我們漆黑中存在》台北場演唱會完美演出 大陸巡迴啟航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孫盛希新專輯廣受歡迎 《我們漆黑中存在》台北場演唱會完美演出 大陸巡迴啟航
0
16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8月20日 (二)

「看愛慢慢凋謝,像曾盛開的一切,當心不再熱烈,先放手,不代表不痛不寂寞不想念,留時間留空間,卻留成遙遠,把愛乾燥留念,心將開出懷念。」  從女孩畢業,入門心中的理想女人傾聽27歲女人的決心、感性、直覺、情愛、哲學,痛處及自我調適,初學女人的獨特魅力,這是最真實的孫盛希。從三月底為「姊的時代」戲劇獻聲插曲「自然凋謝」深刻體悟女孩轉變成女人的第一課題「再美的愛情有一天也會凋謝。」歌詞深刻描繪理性與感性的掙扎面,無痕的真假音轉換唱腔,歌曲發表後驚艷眾人!隨後第二波的「內疚」引用柏拉圖「洞穴理論」,逐步刻畫、坦然說出女人內心的光明與黑暗,對愛情中自由的想望與罪惡感,以及與入圍今年金曲獎最佳新人的 J.Sheon共同合作、跳脫女孩形象的性感單曲「闖空門」,在在讓人一步步認識了全新的孫盛希。在七月初正式發行新專輯「女‧人WOMAN」後,隨即攻上各大華語音樂排行榜,Youtube新專輯的五首歌點擊總次數也已突破1100萬次!充滿希式魅力的無痕真假音轉換,征服廣大歌迷挑惕的耳朵,也奠定孫盛希新一代轉音女神地位!
 
轉音女神 孫盛希在8月18日於永豐Legacy舉辦台北個人演唱會《我們 漆黑中存在》,在5月份演唱會消息一出,即在社群網站上受到粉絲無比期待,6月開票後即在短時間內銷售一空!同時《我們 漆黑中存在》也即將前往內地巡迴演出。內地粉絲反應熱烈,由此可見孫盛希累積多年的作品所產生的廣大人氣!8/18《我們 漆黑中存在》演唱會台北首站,孫盛希也接連演唱了24首歌曲,除了新專輯的10首歌曲之外,更有千萬點播率的「是他不配」、「恆溫」等,不僅全場大合唱外,更讓粉絲大飽耳福!孫盛希也感動表示:「出道5年多來,走到了個人演唱會sold out里程碑,不僅感謝公司、工作夥伴,更感謝一路以來支持我的歌迷朋友,在台上聽到台下歌迷朋友的大合唱,實在太感動了!謝謝大家。」
 
演唱會當天有許多演藝圈好友特地到場相挺,也特別邀請了神祕嘉賓到現場為希希祝福。嘉賓「LULU」在下午彩排場即現身與希希合唱歌曲「少一點天份」希希笑說:「每次跑校園遇到LULU,她一看到我就馬上哼唱少一點天份,今天我終於可以邀請LULU陪我一起在台上唱給大家聽了!」而LULU也特別準備了一款「女人」造型霓虹檯燈上台送給希希,讓希希喜愛不已。LULU笑說:「孫盛希的演唱會叫”我們 漆黑中存在“,希希的作品早已深入人心,人氣也扶搖直上,我特別準備了跟專輯「女‧人WOMAN」名稱一樣的霓虹燈,在漆黑中照亮她,就算在黑暗裡希希也是顆閃閃發亮的明星!祝福希希下一站往小巨蛋前進!」
 
希希也說她其實一直在找這樣的燈飾,沒想到LULU送她了,真的太感動了,以後放在家裡看到就會想起LULU。而媒體朋友也很好奇兩人是怎麼認識的,孫盛希表示其實剛來台灣就認識LULU了,不僅常在活動後台相遇,LULU會唱會跳會主持,在孫盛希心中也是位女神級代表,讓LULU笑開懷。兩人有一次在高鐵上不期而遇,在路途上兩人有說有笑而成為好友。私底下也會常聯絡聊天。而LULU開玩笑表示「今天會來當嘉賓是因為孫盛希的好友王詩安已經搬去香港,不得已只好找上我」逗得眾人大笑。LULU表示「我一直非常喜歡孫盛希的歌,在還沒成為好友時就一直喜歡唱希希的歌了,尤其孫盛希這張全創作新專輯《女・人WOMAN》實在太好聽,雖然很難唱,挑戰性很高,但製作得太厲害了。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LULU也趁著在場媒體聯訪時趁機向孫盛希邀歌,讓希希也點頭答應會為好友LULU來創作歌曲。
 
正好前晚是七夕情人節,媒體朋友也關心了一下孫盛希跟LULU分別是怎麼度過,希希說剛好遇到個人演唱會在即,昨晚有跟男友簡單吃了個晚餐,但也邊吃飯邊用手機背歌詞、記流程,男友也給她鼓勵,讓孫盛希更有信心準備。而LULU跟阿達則分別送給對方禮物,阿達送了價格五位數的名牌皮包、LULU也回贈同價位的手鍊,LULU表示他們送禮物給對方時一定會把標價給留著一併送上,因為要讓對方知道這有多貴!有趣的回應也笑翻在場眾人!
 
從《Girls》、《Between》,從女孩蛻變到《Woman》這是一張完整屬於孫盛希的音樂。我是妳,妳是我們,而我們,是唯一,是如此獨特的存在。唱片同門陳零九、賴慈泓和這次單曲「闖空門」的製作人剃刀蔣與好友米奇林、慢慢說樂團、何美也都前來觀賞演唱會,給予希希最大鼓勵與支持,演唱會後舉辦的新專輯簽名會,讓現場準備的專輯銷售一空。有幾位粉絲是特地從其他國家遠渡飛來台灣現身支持,粉絲們的力挺讓希希十分感動,並承諾將會推出更多好作品,期待下次新作品的發表。隔日,孫盛希也即將動身前往北京,一連唱《我們 漆黑中存在》北京站、上海站以及廣州站三場演唱會,喜愛孫盛希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這難得的機會了。
 
img1534774265.jpeg
LULU送孫盛希女人霓虹燈飾

img1534774345.jpg
LULU送孫盛希女人霓虹燈飾

img1534774421.jpg
LULU送孫盛希女人霓虹燈飾

img1534777112.png

img1534777158.jpg
孫盛希與賴慈泓

img1534777210.jpg
希希與LULU腿之歌

img1534777256.jpg
希希與LULU腿之歌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滾石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