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柯智棠出關現身微電影《吟遊》特映會 LuLu捧熊軟糖開口唱邀歌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柯智棠出關現身微電影《吟遊》特映會 LuLu捧熊軟糖開口唱邀歌
0
11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8月20日 (二)

創作歌手柯智棠19日在華山光點電影院,為專輯《吟遊》的微電影舉辦特映會,雖然他已進入TICC演唱會閉關期,仍堅持出馬力挺這支為專輯衍生出來的《吟遊》微電影,雖然全長25分鐘的微電影中,他只出現兩個鏡頭,扮演在街頭演唱的吟遊詩人,且分別在放映的第9分鐘和接近尾聲19分半出現,但他很喜歡這部帶著魔幻感的《吟遊》微電影,所以一定要出席。此外,愛才惜才的LuLu(黃路梓茵)也特別抱著一桶他最愛吃的甘貝熊軟糖站台,希望柯智棠「不管到天涯海角都可以吃著我送的軟糖,寫出很多很棒的歌!」,柯智棠《吟遊》個人首場TICC演唱會倒數計時,將於8/25(六)晚上七點半盛大開唱,售票請洽「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
 
柯智棠睽違三年推出第2張全新創作專輯《吟遊》,唱片公司特別率領大隊赴中歐的克羅埃西亞,為他拍攝封面和音樂錄影帶,更量身定做打造一支《吟遊》微電影,而且並非只是用數支專輯MV剪輯,是真正有故事發想,並由新銳導演邱柏昶(Birdy)和歐陽倫和張耀仁原創、編劇和執導,《吟遊》微電影運用柯智棠專輯內的10首歌曲,創造了帶著魔幻感的故事架構。希望呈現創意人與靈感之間的微妙狀態,而克羅埃西亞的壯闊山河,也一五一十隨男主角鍾政均出色的演技,穿插在整支微電影中!鍾政均飾演的作家,因一捲女子的錄音帶而身陷情境中,甚至到達了隔著半個地球遠的克羅埃西亞,他分不清真實和虛幻,直到他循著靈感,真正的看到了正對錄音機錄下話語的女主角韓寧……。
 
很欣賞柯智棠音樂才華的Lulu,也特地來朝聖才子柯智棠的《吟遊》微電影,喜愛《吟遊》專輯的她,渴望由微電影中一窺這張專輯不同的變貌。說到兩人的相識,是因為熱愛音樂的Lulu很欣賞柯智棠的作品,所以在柯智棠上她節目時,很主動的向他要LINE,「這種會創作、會唱歌的男生,可遇不可求啊!像我有發片就知道,能收到一首好歌是多麼不容易!」然後她又拍胸脯打包票:「像我這樣能演、能唱又會主持、以後他需要幫忙,我可以一條龍服務全包!」而且Lulu相當有心,早早就打聽好柯智棠愛吃軟糖,特別帶著一桶甘貝熊來給他吃甜甜,可說是有「bear」而來!
 
Lulu還自爆這次與柯智棠合唱《舞伴》的洪佩瑜是她大學時的室友,「佩瑜是舞蹈系,我是廣電系,我們住在同一個寢室,但是因為那學期她在比《超級偶像》,我在比《大學生了沒》,忙到都沒回去睡覺,所以那期我們房間很空!」Lulu還逮著機會就跟柯智棠邀歌,被柯反說她都趁著鏡頭正在拍時講,扯出上次在節目錄影時她也這樣跟他要LINE,Lulu笑說就是要這時講啊,還說上次也是這樣跟林俊傑(JJ)要LINE,前幾天等到JJ回訊覺得很開心。Lulu還撒嬌問柯智棠專輯哪首歌最適合她唱,逼歌意圖明顯,讓主持人左光平打趣:「妳該不會被列入封鎖名單了?被拉黑~~」讓大家笑翻。Lulu又捧出一桶甘貝熊軟糖進行遊說,要柯智棠看著她的眼睛說:「我真的會寫歌給妳。」柯智棠也望著她回:「我真的會寫歌給妳,但如果我寫不出來,我會把這桶還給妳!」讓Lulu大喊:「妳不要這樣!」Lulu最後放大絕,唱起柯智棠上一張的《你不真的想流浪》表現表現,柯聽了直接說:「妳直接翻唱也不錯!」又讓Lulu氣結,氣氛相當歡樂。
 
柯智棠《吟遊》微電影有濃濃金字氣息,集結了多位金曲級優秀工作者,有2018金曲獎最佳音樂錄影帶入圍導演邱柏昶,另一位導演歐陽倫也是傑出的新生代演員,融合了柯智棠整張專輯的詞曲概念,幻化為微電影中的大量口白,成為全片亮點。2017年金鐘獎最佳攝影得主陳克勤主控影像品質,以正方形黑白畫面呈現作家在都市中的生活,影像感寓意深刻。音樂總監陳建騏為知名三金得主,主導整體音樂呈現,同時建騏老師旗下的「好多聲音」也負責電影混音工作,堅強的團隊陣容墊定紮實出色的電影品質。
 
img1534779054.jpg

img1534779070.jpg

img1534779084.jpg

img153477909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好多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