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邱俊鑫與顏嘉樂獲新加坡著名海鮮餐館老闆冊封『全民偶像』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邱俊鑫與顏嘉樂獲新加坡著名海鮮餐館老闆冊封『全民偶像』
0
13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8月20日 (二)

网路人气偶像丘俊鑫和颜嘉樂受邀在上个周五 (8/17) 出席新加坡著名海鲜餐馆螃蟹之家品尝最新菜肴,老板黄泯莱临时改换班机提早从中国回新与两位艺人见面,场面温馨感人!

丘俊鑫和颜嘉樂提议现场脸书直播和网民分享螃蟹之家新菜肴,老板立马把自己的手机奉上给他们在螃蟹之家官方脸书直播,两位艺人受宠若惊因这是老板和海内外谈生意的私人手机。

第一次在螃蟹之家脸书直播,短短一小时的直播就吸引超过千名网民观看,老板甚至邀请他们去新加坡樟宜机场第三大厅螃蟹之家专卖店站台,因他认同两人“接地气”的形象是大众喜欢的,还“册封”他们为全民偶像!

即将在九月开拍全新改版【名厨劳伦斯】和【美魔丹妮尔】网路综艺节目,丘俊鑫和颜嘉樂表示期待和更多海内外素人嘉宾合作,同时两人目前也在准备自己今年的全新单曲和MV,希望可以在年底和台湾粉丝见面!
 
img1534779344.jpe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皇室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