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張信哲宣佈新巡演起跑 地標皆插旗 《未來式》世界巡迴10/13北京起跑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張信哲宣佈新巡演起跑 地標皆插旗 《未來式》世界巡迴10/13北京起跑
0
43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8月21日 (三)

「情歌王子」張信哲(Jeff)21日在北京宣布個人最新巡演《未來式》正式啟動,他也親自揭密何謂「未來式」,「就是在音樂的征途中,夢想不止、未來可期。」而這次巡演的主辦方-IME娛樂,也在記者會上獻給阿哲三重好禮,一是用「3D-MAP全息影像」聲光技術,在舞台上打造了一個全場景的世界地圖,象徵張信哲《未來式》開拔至世界各地!二則是獻上1張「預算無上限」的支票,代表主辦單位IME對張信哲《未來式》演唱會的宣傳無上限,全心全力!第三則是將《未來式》的廣告CF在世界各都會區地標巨屏投放,紐約時代廣場、台北小巨蛋、上海外灘和北京三里屯都將聯播!讓張信哲信心十足地在記者會上敲下大鑼,宣告《未來式》世界巡迴演唱會正式啟動!
 
張信哲個人生涯第11套世界巡演《未來式》一觸即發,阿哲感性表示:「音樂是我永不停止的原動力,讓我想嘗試更多的挑戰與突破。」他語帶玄機:「《未來式》是一場無法預測的征途,更是一個約定,希望與大家攜手共創未來感音樂之旅。」阿哲哥更伴隨大家一同觀看《未來式》世界巡迴演唱會新出爐的概念VCR,在影片中,可看到情歌王子置身在多立方體和光影的未來世界中,他有時彷彿在火種源之中,有時又手持著火種源窺見世界,立方體甚至內含宇宙或海洋令他仰望,一切都充滿未知和期待。張信哲笑說:「歡迎大家一起與我踏上夢想與追尋的旅途,繼續著你我的未完成。」
 
張信哲獲IME娛樂全力支持,北京發佈會上,大手筆斥資採用「3D-MAP全息影像」聲光技術建構了一個全場景世界地圖,可以看到世界各城市在舞台後方輪番環繞,張信哲與IME娛樂集團CEO周嘉海同臺互動,宣佈張信哲《未來式》世界巡演正式啟動。周嘉海表示:「世界地圖是一份禮物,IME娛樂勢必將阿哲的《未來式》傳遞到世界各地!」除了將演唱會開遍全球,主辦方還為阿哲準備的第二份禮物是《未來式》巡演宣傳片,將在紐約時代廣場、臺北小巨蛋、上海外灘、北京三里屯等全球標誌性廣告屏幕聯合播放,不僅表明IME娛樂對張信哲的無限信心,也再次證明他們讓張信哲《未來式》走向全球的決心。此外,IME娛樂更端上第三重好禮-「預算無上限」支票,當阿哲親手揭開支票,秀出「無上限」三個大字時,他自己也大為吃驚,但也謝謝主辦方的誠意與魄力,對IME娛樂全力支持感到感謝又滿意。
 
張信哲《未來式》世界巡迴演唱會,首場將在北京引爆,已於6日進行預購,預售票全速秒殺,再度印證了張信哲的實力與票房號召力。23日上午11點18分《未來式》巡演北京站將正式開票。
這是一場關於夢想、關於未來且不問歸期的音樂旅程。將於10/13在在北京凱迪拉克中心與你合體!
 
張信哲 [ 未來式] 世界巡迴演唱會 teaser
 

img1534864394.jpg

img1534864408.jpg

img1534864423.jpg

img153486443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潮水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