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黃明志染黃旗下女團 AMOI-AMOI新歌《買包包換鮑鮑》點擊率破50萬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黃明志染黃旗下女團 AMOI-AMOI新歌《買包包換鮑鮑》點擊率破50萬
0
23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8月25日 (日)

「突破盲腸的歌」!大馬人氣女團「Amoi-Amoi」以可愛搞怪、青春無敵擄獲粉絲,才剛結束在台灣首張EP宣傳,又趁勝追擊與老闆黃明志聯手推出最新單曲,黃明志用他獨特觀察思維、再結合時事量身打造新歌《買包包換鮑鮑》,直白點出網路世界中許多直播主為了賺錢的怪象、甚至為了物質而出賣肉體,歌詞高唱「她還會走出電腦,陪你一起去走走逛逛累了就睡懶覺」、「在家裡就能賺錢致富的平台真的好奇妙、女孩搖搖男孩翹翹,直播老闆都在笑笑,少琦笑說:「看到歌詞就感覺哪裡不對勁,確定我們AMOi是可以唱這樣的歌嗎?但聽到音樂就很確定是我們的曲風沒錯。」
 
Stella提出另類觀點,「其實買包包換鮑鮑也不是一份很容易的工作,因為你需要一直努力地討好對方,每份工作都有它的壓力,自己覺得值得就好」、依渟則表示:「覺得那些都是他們自己的選擇,各取所需吧。」如果遇到超大金額的飯局邀約,是否會心動答應?少琦回絕「我是宅女,朋友約我就很少應約了,更何況是不認識的人,再多錢我也不去」、依渟則吐槽「我覺得沒有人會找我們這四顆橘子頭小屁孩」;May大力推薦這首新歌,直呼「第一次聽這首歌的時候覺得也太好聽了吧!可是後面越聽越不對勁,原本以為是換抱抱,我們團體就很喜歡嘗試很多別人意想不到的東西」。
 
粉絲直指「黃明志本身就是妹頭!」原來黃明志在MV裡大享豔福,環繞在兩位穿著爆乳、高衩性感內衣的兔女郎中間,甚至直接在床上搞起「3P」,只見兔女郎露出屁股蛋、呈現跪姿恣意搖擺,畫面相當噴血!黃明志打趣說:「拍攝這支MV真的辛苦了六位大美女。其實工作人員比較辛苦,因為全程in in der怎麼拍。」也不忘提醒所有男性粉絲「新歌到!請注意,十八歲以上觀眾慎入,因為看了會yin yin der」;相較之下Amoi-Amoi以著粉紅繽紛Look亮相,四人化身「機械娃娃」整齊劃一舞步呈現機械舞蹈,少琦說明:「除了讓人家深刻記得我們是走複製人路線之外,也是表達出我們對這個歌詞是沒有用腦思考其他事的,因為我們也只是機器人。」
 
Namewee黄明志18X禁幹歌【買包包換鮑鮑 Handbag Or AbaloneFeat. AMOi-AMOi @Red People
 

img1535210725.jpe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RED PEOPLE                         影片:Namewe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