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董事長樂團吉董、四分衛虎神、八十八顆芭樂仔阿強組鬼月限定團 宣傳『2018台北週末音樂不斷電』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董事長樂團吉董、四分衛虎神、八十八顆芭樂仔阿強組鬼月限定團 宣傳『2018台北週末音樂不斷電』
0
8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8月25日 (日)

由文化部指導、臺北市政府文化局主辦的「2018臺北周末音樂不斷電」原創音樂徵選自即日起至8月31日開放報名,冠軍團隊將有機會站上全國首座流行音樂專屬場館-臺北流行音樂中心,報名資訊及活動詳情請上官網(www.taipeiliveforever2018.com.tw)。!為2018臺北周末音樂不斷電評審團成員的董事長樂團吉董、四分衛虎神、八十八顆芭樂仔阿強,三人日前組成超強新團「UPS音樂導航」為活動宣傳造勢,並表示明年也要以新團名義申請補助創作音樂。

吉董、虎神、阿強三人笑稱中文團名「虎吉強不斷電105」,105是松山區郵遞區號,也是他們合體走宣傳的第一個地點。因為在鬼月成軍,他們笑說:「UPS聽起來很像是在賣供品。」未來新團要走嘻哈電子風,吉董負責貝斯,阿強負責DJ,虎神負責吉他,三人均為主唱。雖然是鬼月成團,但阿強表示自己八字硬,到是愛去海邊的虎神多次被媽媽告誡,而原本想去溪邊遊玩的吉董則被小孩提醒鬼月勿靠近溪水。

吉董本次除了擔任評審之外,更與知名音樂製作人李欣芸共同為進入決選的6強團隊擔任音樂導師,特別設計專業音樂製作實務課程以及演出實務台風指導,希望持續為華語音樂培育更多優質音樂人,「虎吉強不斷電105」三人表示現在玩音樂的小孩很幸福,因為資源多,學習速度跟視野可以瞬間拉很高。虎神說2000年是台灣LIVE HOUSE的轉類點,以前間數很少,之後就開始蓬勃發展,而且不像以前只是去聽歌,現在的互動也多。他們表示現場演出經驗很重要,鼓勵大家多多參與比賽,增加實戰經驗。

聊到彼此好交情,虎神表示以前因為沒錢曾與董事長樂團合租練團室,因為在地下室,很潮濕昏暗,讓團員都覺得陰森,倒是為了省錢而常常在練團室過夜的吉董,常被問到是否有發現怪事?吉董笑答:「醉鬼不怕鬼。」只是偶有睡到蟑螂從身上爬過。而一樓的理髮廳老闆娘也是房東,為了打好關係,虎神常去光顧理髮。

阿強雖為後輩,但因為音樂常與大家混在一起,現在更在搖滾棒球隊與吉董擔任球隊投捕搭檔。聊到跟吉董的緣分,阿強表示:「畢生第一次喝到吐就是吉董給的酒,應該是過期了吧,但ROCKER沒在怕!」。目前三人都持續保有運動健身的習慣,因為維持健康好體力,才能應付各種演出狀況,阿強健身有成體型更為緊實,吉董更表示:「現在都運動不勸酒了。」,並鼓勵各位新秀平日要多健身,挑戰實地演出才能有更精彩的表現! 

「2018臺北周末音樂不斷電」原創音樂徵選賽制分為線上初選及實地決選,由評審團線上初選出48組團隊,進入決選挑戰實地演出,前6強將由音樂導師帶領培訓,並辦理線上成果發表PK戰,勝出之冠軍團隊將獲單曲製作及登上臺北流行音樂中心表演廳之演出機會。評審陣容方面,由資深音樂製作人黃韻玲出任音樂總監,知名音樂人朱劍輝擔任總召率領17位專業音樂人組成金獎等級評審團。
 
img1535211035.jpg

img153521104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獨一無二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