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直播平台浪Live登上國際舞台 丹麥王子克里斯多福跨海初體驗 與人氣主播君君甜蜜入鏡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直播平台浪Live登上國際舞台 丹麥王子克里斯多福跨海初體驗 與人氣主播君君甜蜜入鏡
0
12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8月27日 (二)

亞洲第一娛樂直播平台浪Live再創國際連結新高度!曾受邀至「2017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與周興哲合唱韓劇《鬼怪》主題曲,並以高顏值外表被封為「丹麥王子」的丹麥歌手克里斯多福(Christopher)將與浪Live人氣主播「君君」進行音樂專業合作。君君將以甜美清新嗓音詮釋克里斯多福創作新曲《Irony》中文版本,成為直播平台與傳統音樂產業的跨界合作最佳典範!
 
丹麥歌手克里斯多福於七月底旋風訪台,一解粉絲相思之苦。克里斯多福不僅以金髮帥氣外貌和動人歌聲,風靡廣大台灣歌迷,他也首度與浪Live人氣主播君君面對面交流。
 
在短短一小時的會面中,君君精心準備了三首自彈自唱曲目,分別是克里斯多福膾炙人口的歌曲《Heartbeat心動瞬間》、克里斯多福與周興哲合唱過的《你好不好》和經典台語歌曲《舞女》,充分展現自己的精湛歌藝和吉他功力。演唱過程中,克里斯多福不只俏皮地跟著拍子合唱,甚至還在君君指導下,學會了《舞女》中的台語歌詞,跟著旋律一起「搖來搖去」。而為了向君君回禮,克里斯多福也細心教唱丹麥國民傳唱歌曲。兩人跨越語言和文化隔閡,互相努力學習對方的語言,讓現場不僅爆笑聲不斷,也洋溢著溫馨的氛圍。
 
除了音樂交流,君君也不忘貼心準備車輪餅、手搖飲料、碗粿、肉圓、大腸麵線、苦茶等多樣台灣在地特色美食,讓遠道而來的克里斯多福品嘗。苦茶的特殊滋味讓克里斯多福皺緊眉頭求饒,大喊「這個我真的不行!」,而奶油內餡的車輪餅和冰涼Q彈有嚼勁的手搖飲料則榮登丹麥王子最愛台灣美食。
 
而這次碰面中,兩人也宣布未來的合作消息。克里斯多福親口對君君說,由他親自創作、即將在今年九月發行的新歌《Irony》中文版,將交由君君詮釋!
 
克里斯多福說:「君君的歌聲非常甜美,吉他也彈得很好,我對於君君的表現很有信心。另外,君君以女生的角度來詮釋《Irony》,可以讓這首歌產生不一樣的生命,我非常期待!」君君也興奮地說:「很榮幸能由我來演唱《Irony》中文版,能夠與克里斯多福跨海合作,真的很開心,我也會好好表現的!」
 
而克里斯多福和君君兩人除了音樂上的交流之外,這次也挑戰近期話題十足的「iM短影」,耳聞台灣大咖藝人近期紛紛瘋玩15秒短影音,渾身戲癮的克里斯多福搭配新歌《Monogamy》(唯一的愛)與君君一同體驗,兩人以丘比特手勢舞大表愛意,錄製現場甜蜜指數破表羨煞眾人。另支則是克里斯多福獨自拍攝,童心未泯的他一開始僅以性感五官入鏡吊足粉絲胃口,接著電力全開大展男神魅力,挑戰成功的克里斯多福表示:「這個體驗真的很有趣,加上我本身就喜歡錄製影片,希望台灣的粉絲會喜歡這次拍攝的短影音 !」
 
img1535375009.jpg
克里斯多福首次玩iM短影音

img1535375057.jpg
克里斯多福首次玩iM短影音

img1535375066.jpg
君君、克里斯多福參與iM短影音拍攝

img1535375077.jpg
君君主播和克里斯多福合作新歌中文版

img1535375092.jpg
君君主播招待克里斯多福台灣美食

img1535375111.jpg
君君主播與克里斯多福音樂交流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浪Liv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