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亞迪姆賀婚影片變試鏡 《愛情無論如何》史威格麻吉大翻身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亞迪姆賀婚影片變試鏡 《愛情無論如何》史威格麻吉大翻身
0
11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8月27日 (二)

德國男星法利亞迪姆(FahriYardim)最近在新片《愛情無論如何》(Whatever Happens)成功扭轉過往花心形象,一躍成為現今德國女性最想嫁的男人。亞迪姆曾與票房巨星提爾史威格合作多年,戲裡戲外都是麻吉,花名不逕而走。這次他受導演尼爾斯勞培特(NielsLaupert)之邀,在《愛情無論如何》演出一名癡心型男,不僅讓一想拼事業的妻子無後顧之憂,更一手肩負起撫育女兒的重任,讓人刮目相看!片中一場他挽袖當奶爸、溫柔抱著1歲女兒餵奶的畫面,不僅顛覆玩世不恭形象、成功擄獲女性芳心,更一舉提名德國木星獎最佳男主角。而這部他為愛改變一切的浪漫電影《愛情無論如何》,將於9月7日在台上映。
 
亞迪姆自舞台劇出道,幽默機智的反應,廣獲觀眾喜愛。轉戰大銀幕後,他獲提爾史威格大力提拔,兩人搭檔演出《紅酒燉香雞》、《熱戀攻心》等賣座片後成為麻吉,花心形象從此奠定。讓人意外的是,有次他受友人之託、錄製婚禮祝賀片,因被好友愛情感動,片中真情流露的一番話,竟讓婚禮現場女客感動得涕淚縱橫。該影片被上傳到Youtube後,也被導演尼爾斯勞培特看見,驚訝他本人與銀幕上用情不專的形象截然不同。勞培特於是將該賀婚影片當成「試鏡」,決定邀請亞迪姆在他的新作《愛情無論如何》演出當「證婚人」的男主角。而他片中幽默溫暖的演出,不僅翻盤過往的輕浮形象,更使該片一舉榮獲慕尼黑國際影展最佳影片等三項大獎提名。
 
這部由亞迪姆主演的電影《愛情無論如何》,描述攝影師尤利安(法利亞迪姆飾),與同居女友漢娜(希薇亞荷克絲 Sylvia Hoeks飾)同時獲邀為友人證婚,兩人也決定要在當晚分道揚鑣,並離開他們同居七年的公寓;卻在分手的那一刻,倒數了往日相愛的美好…。有趣的是,兩人片中因為一場烏龍、合租了一幢公寓,卻壓抑不了對彼此的愛慕,成功從室友晉升「飯友」,公寓從此成了愛巢。而亞迪姆為讓心愛的另一半能圓夢拼事業,竟放棄自己的攝影家夢想,當起全職煮夫,不僅挽袖下廚,更溫柔抱著1歲女兒餵奶,暖男形象打動女性觀眾,精彩演出更獲德國木星獎最佳男主角提名。
 
這部浪漫的愛情電影《愛情無論如何》,從一段即將結束的愛情講起,這對同居了七年的戀人,在為另一對新人證婚的同時,也回首了他們過去相處的點點滴滴。劇情以新戀對看舊情,凸顯出愛情的經營不易,提醒人們更當珍惜。有趣的是,片中亞迪姆七年前租屋時,遇上了同來搶屋的荷蘭影后荷克絲,眼看租屋夢即將落空時,他靈機一動搬出「掉球就轉守為攻」的足球戰術,果然成功扭轉劣勢,不僅順利合租公寓,還「賣一送一」擄獲影后芳心,連國際影評網 FILMSTARTS都不禁奉上「重新感受愛情魔力!」的滿分好評。而這部浪漫電影《愛情無論如何》,將於9月7日在台上映。
 
img1535377854.jpg
德國型男煞到荷蘭影后《愛情無論如何》合租公寓室友變「飯友」

img1535377888.jpg
法利亞迪姆(左)與希薇亞荷克絲(右)因合租公寓相識,卻壓抑不了對彼此的愛慕,成功從室友晉升「飯友」

img1535377928.jpg
男星法利亞迪姆在新片《愛情無論如何》扭轉過往花心形象,一躍成為現今德國女性最想嫁的男人

img1535377960.jpg
賀婚影片變試鏡《愛情無論如何》亞迪姆室友變飯友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海鵬影業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