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五月天 / MATZKA / 嚴爵 坎城開唱,獲國際音樂人士好評與肯定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五月天 / MATZKA / 嚴爵 坎城開唱,獲國際音樂人士好評與肯定
0
28,24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2年1月30日 (二)

 

五月天在2012坎城MIDEM國際唱片展「台灣之夜」的演出,獲國際樂界好評。知名澳洲製作公司代表說,五月天的創意、舞台表演與契合度無懈可擊,展現的親和力更令人印象深刻。

 

MIDEM國際唱片展台灣之夜,台灣時間今天在法國登場,五月天與MATZKA樂團、嚴爵在專供國際一線藝人登台的主秀場Salon Ambassadeurs演出,每組藝人約演出45分鐘。

 

壓軸的五月天以「孫悟空」熱力開唱,並陸續獻唱「軋車」、「離開地球表面」、「溫柔」、「知足」等經典歌曲。華人天團的威力果然不同凡響,馬上令全場樂迷尖叫不停;除了華語樂迷跟著唱,各國音樂人士也隨著節奏舞動,還忙著拿相機捕捉五月天風采。

 

主唱阿信笑說:「今晚雖然沒有瞧見5萬名觀眾,但也聽見5萬人的呼喊效果。」石頭則是以流利英文與現場觀眾打招呼,並歡迎觀眾到台灣聽五月天演唱會。

 

台灣之夜一開場,首先登台的是近期風靡台灣,巡迴中南美大獲成功的MATZKA。造型粗獷極具特色的MATZKA一上台,立即以原住民的吶喊開場讓觀眾感受不凡的氣勢。他們混雜著原住民語、中文、英文的黑色幽默歌詞,帶領聽眾進入雷鬼樂的狂野氣氛。

 

緊接登場的是台灣新生代創作才子嚴爵,一上台,女性樂迷立即尖叫。他清新略帶爵士風的創作,帶給樂迷不同的音樂感受。嚴爵並以濃郁的爵士味獻唱中文名曲「夜來香」,更令全場華人歌迷驚豔。

 

出席「台灣之夜」的日、韓、歐美等國際人士一致肯定3組藝人的表現,其中,澳洲知名的「野人花園」製作公司代表說,五月天的演出,無論是創意、舞台表演、契合度等都屬一流,更以「perfect(無懈可擊)」形容他們的音樂編曲;而五月天與樂迷互動的親和張力,則是令人印象深刻。

 

另外,有國際專業音樂創作者稱讚嚴爵的表現令人喜愛,為具有發展潛力的新人。至於MATZKA樂團,他們一唱完,現場就有不少國際經紀公司爭相洽詢邀演事宜。

 

( 記者:黃慧敏報導)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