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李榮浩10月中旬發行第五張創作專輯 歌詞真情流露讓人看見李榮浩簡單、質樸的一面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李榮浩10月中旬發行第五張創作專輯 歌詞真情流露讓人看見李榮浩簡單、質樸的一面
0
13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8月29日 (四)

「唱作大神」李榮浩第五張創作專輯將在10/17正式發行,專輯在正式推出前即造成華語樂壇爭相討論,從首部曲:《王牌冤家》及二部曲:《年少有為》推出至今,李榮浩的聲勢隨新作品的推出越來越壯大,緊接著三部曲:《貧窮或富有》已於8/29首播,歌曲由李榮浩親自填詞譜曲,以輕快的木吉他、電吉他,結合打擊樂演奏,聽來舒服自在;充滿真摯的詞曲,也唱出了李榮浩心裡最坦然的自我!〈貧窮或富有〉已於8/29在HIT FM聯合首播。
 
全新專輯將在10月推出的李榮浩,在新作品推出前夕總是不斷帶給樂迷驚喜,不但接連從6月起推出「全新復古概念」首部曲:《王牌冤家》EP雙主打〈王牌冤家〉、〈念念又不忘〉揭開序幕;7月更推出令人一聽難忘的動人單曲〈年少有為〉,MV更邀請資深戲骨級演員林雪主演,深刻的故事不僅讓整首歌曲處處都是淚點,更讓樂迷們一再回味,堪稱2018年下半年第一首最真摯單曲,MV更在推出一週YouTube即衝破300萬觀看人次!不僅如此,歌曲也皆一連拿下各大數位音樂平台榜單各項冠軍,在華語樂壇不斷造成騷動,影響力可謂無可匹敵,令人讚嘆他難以超越的音樂魅力!
 
就在一連奪下傲人成績後,緊接著,李榮浩趁勝追擊推出專輯三部曲:《貧窮或富有》;從歌詞到作曲皆由李榮浩親手操刀,真情流露的詞曲讓人看見他私底下簡單、質樸的一面!令人驚喜的是,偶爾在社群平台無預警釋出練習吉他片段的李榮浩,這次也將簡單卻深刻的吉他旋律節錄至歌曲中,在新歌〈貧窮或富有〉裡,李榮浩也將木吉他、電吉他以及一般華語流行音樂鮮少使用的打擊樂揉合於歌曲中,打造出充滿清爽自在且令人印象深刻的李氏歌曲,樂迷也可以讓人感受到這股為燥熱夏末秋初帶來的清新涼意!而李榮浩自18歲寫出第一首歌順利賣掉至今,經過了15年,無論在幕前還是幕後,他始終保有獨特的音樂風格,從未改變的堅持令人讚嘆不已。
 
對於這首歌,李榮浩將自己的生活哲學結合於此,也曾說過:「歌和生活是一個道理,是什麼樣就是什麼樣。」可見他的詞句看來再怎麼平淡簡單,卻總能不著痕跡的拋出讓大家能深思的話題;一如歌詞寫的「可以看起來不偉大,卻要善良」,也讓一直往前走的我們,別忘了回頭看看那個自己,是否快樂了並且知足。「唱作大神」李榮浩全新三部曲:《貧窮或富有》已於8/29在HIT FM聯合首播!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