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韓國全能樂團DAY6強勢來台圓夢 2.5小時熱力狂電2200名台灣歌迷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韓國全能樂團DAY6強勢來台圓夢 2.5小時熱力狂電2200名台灣歌迷
0
15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9月2日 (一)

歐!我的天!由韓國 JYP 娛樂打造的全能型創作樂團「DAY6」,1日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台灣首場正規演唱會,吸引超過2,200名歌迷抓緊夏天的尾巴到場狂歡,感受DAY6的青春熱力!每次出現都帶給粉絲莫大驚喜的他們,自六月剛發行的新專輯《Shoot ME: Youth Part 1》後,便開始展開第一次世界巡迴演唱會,回想3年前剛出道滿40天便到台北舉辦第一次海外showcase,DAY6說:「台北對我們來說是非常有感情且重要的地方,因此我們的亞洲巡迴第一站就選在這裡!」
 
演唱會全長超過2小時,誠意滿滿帶來25首歌完整演唱會規格,展現DAY6超強演出實力!五位團員在觀眾尖叫聲中登場,以〈I Smile〉、〈First Time〉開場,唱完第三首歌〈Better Better〉時,DAY6團員一一用中文自我介紹,Young K說:「非常感謝大家來看我們,真的很久沒見到大家了!從一開始氣氛就非常好,今天大家都是來玩的對嗎,站起來吧!」鍵盤手元弼也開玩笑說「關於怎麼熱身,這件事交給Young K!請大家跟著他一起搖擺!」接著請大家站起來,一連唱了〈Surprise〉、〈Pouring〉、〈Somehow〉全場搖著手燈躁動合唱,隊長晟鎮說:「大家真的很會玩耶!這麼久來一次,聽到大家這麼熱烈歡呼,真的很開心!」其中〈Shoot Me〉、〈WARNING!〉、〈Talking to〉等都是新專輯新歌第一次在台灣演唱!
 
鍵盤手元弼開完笑說「怎麼會每次演唱時間都過那麼快呢?平常在宿舍的時候,時間也沒過得那麼快呀?」接著演唱失戀歌曲橋段,一連帶來〈Congratulations〉、〈You were Beautiful〉、〈I Loved You〉、〈I Like You〉。在〈Congratulations〉前奏一下,團員還沒開口,全場觀眾就以大聲合唱,團員們也暖心的把麥克風轉向給觀眾,微笑看著台下的My Day們!
 
吉他手Jae在最後感謝全場觀眾,他說:「其實台北對我來說是非常珍貴的地方,我們出道後第一次海外演出就在這裡。我可以告訴大家,我們只有一次在公演結束後有哭,那就是在台北公演第一次結束後!這裡是我們剛出道第一次登上的海外舞台,有很多擔心害怕的地方,在正式開始之前我們都不敢期待,又忍不住期待,其實在那次演出之前,我一直有個夢,可以站上舞台唱我們的歌給大家聽,那個夢在台北的舞台實現了!也希望對大家來說,這次珍貴的回憶!希望有機會再來台灣!」
 
隊長晟鎮補充,「就像剛剛Jae所說的,第一次海外公演在台灣,那時候大家也為我們準備驚喜,我也記得我們都忍不住哭了,今天也是一樣!每次看到大家準備驚喜的時候,有很特別的感覺,雖然我們常跟大家說,要開心喔要幸福喔!台灣對我們來說,是個不遠又不近的地方,謝謝你們都到現場來鼓勵我們!並用中文說『My Day們,你們很漂亮,今天和你們見面很高興!』」
 
鼓手度雲表示抱歉讓大家久等了,在未來的日子會更成長,變成更帥氣的樂團再回來找大家!貝斯手Young K說:「這段時間回想起來還是很幸福,包括今天!鍵盤手元弼說,我們第一公演、第一次哭的地方,就在台北!今天跟那一次感覺有稍稍不一樣,那時候覺得我們DAY6終於做到了,但今天現在這個位置就是很開心的感覺,有點像是來看老朋友、跟朋友相聚的感覺。所以今天我們從公演開始每一分每一秒都很開心,都很珍貴。DAY6會永遠和My Day在一起。為我們一起尖叫吧!」
 
DAY6 是韓國經紀公司JYP力捧的第一組型男團體,以流行搖滾為基礎,完美結合hip-hop、電子等多種音樂風格,由隊長晟鎮(吉他、主唱)及Jae(吉他、副唱、RAP)、Young K(吉他、副唱、RAP)、元弼(鍵盤、副唱)及度雲(鼓手、副唱)五位熱愛音樂的男孩組成。每位團員音樂實力堅強,各自的樂器演奏外,人人都是主唱、又能作詞作曲創作力豐沛,是韓國樂壇少見的風格!DAY6出道以〈Congratulations〉一曲掃遍各地音源榜,之後更有多首「失戀」作品廣受歡迎,獲有「失戀專家」的封號。
 
img1535859036.jpg
吉他手 Jae

img1535859039.jpg
貝斯手 Joung K

img1535859061.jpg
鍵盤手 元弼

img1535859064.jpg
隊長 晟鎮

img1535859065(1).jpg
鼓手 度雲

img1535859065.jpg
韓國全能樂團DAY6 強勢來台 熱力狂電2,200名台灣歌迷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JUSTLIVE就是現場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