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張信哲開心到敲鑼 加碼與大衛佛斯特御用樂手團練 忙裡偷閒赴加州看埃及法老王展覽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張信哲開心到敲鑼 加碼與大衛佛斯特御用樂手團練 忙裡偷閒赴加州看埃及法老王展覽
0
11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9月3日 (二)

「情歌王子」張信哲(Jeff)在美國時間9月1日接受LA及舊金山媒體訪問,此行他帶著大批團隊,駕雷諾中心舉辦張信哲《擁恆》演唱會,引起北美洲轟動,而且他邀請美國唱片界頗負盛名樂手加入演出,據悉這些音樂家皆參與他2016年發行的《歌時代》專輯錄製工作,也是4月北京音樂會的同一批樂手,張信哲一刻不得閒,除了舊金山開唱,他這回也為將在10月於北京凱迪拉克中心引爆的《未來式》演唱會總彩排,可說是馬不停蹄,張信哲《未來式》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北京於上週開票,只花1分28秒就瞬間秒殺,破萬張門票咻的消失,可謂光速,也讓阿哲多了個「光速哲」的封號!
 
張信哲一向堅持質感,慢工出細活,睽違三年才推出最新大碟《擁恆》,這張專輯是他在2016年暫別演唱會市場後,精雕細琢出的國語專輯,而阿哲也在2年後宣布回歸,即將於10月中展開個人第11套世界巡迴演唱會《未來式》,而他也應美國粉絲熱烈呼喚,來到舊金山雷諾中心(Reno Center)開唱,將最新專輯《擁恆》的新歌《永恆的印記》和生涯金曲《愛如潮水》、《過火》、《信仰》、《寬容》等一次都呈獻給美西歌迷!張信哲也期許現在的自己,「已不是再讓大家來認識自己,而是要做出更有前瞻性、經典的演出回饋給粉絲!」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張信哲近期專輯和演唱會不惜成本,皆啟用世界頂尖一流的國外樂手,他們與全球許多樂壇超級巨星有過很多的合作,鼓手Brendan Buckley與麥莉(Miley Cyrus)、夏奇拉(Shakira)、Damien Rice、Daniel Powter、Roberto Carlos 等巨星都有過合作,是美國炙手可熱的音樂人。吉他手Yogi Lonich合作過滾石合唱團(The Rolling stones)、AC/DC、史密斯飛船(Aerosmith)、聯合公園(Linkin Park)、Lenny Kravitz等樂壇巨星的巡迴演出。貝斯手Eric Holden合作過大衛佛斯特(David Foster)、夏奇拉(Shakira)、喬許葛洛班(Josh Groban)等世界級音樂巨星 ,創作了很多膾炙人口的音樂作品。阿哲此番舊金山演唱會也是請到他們一起演出,而最重要的是,藉由此次赴美開唱,阿哲也在此展開《未來式》世界巡演的彩排!
 
張信哲《未來式》世界巡迴演唱會也將橫跨歐亞美及大洋洲,暢想四大洲、五大洋,由北京、上海、雪梨、倫敦、巴黎、紐約、溫哥華、東京、台北、香港、星馬…等世界級重要城市串連起全世界。不僅僅是節目內容,在宣傳方面也無上限,於紐約時代廣場、上海外灘、北京三里屯、台北小巨蛋、西門町等地標斥資用巨型屏幕播送張信哲《未來式》前導廣告影片,張信哲期待用最高規格定義出一場最完美的音樂饗宴,張信哲《未來式》世界巡迴演唱會北京站將於10/13於北京五棵松凱迪拉克中心引爆。張信哲則在美西演唱會後稍微鬆口氣,趁空赴L.A.觀賞了法老王「圖坦卡門」的展覽,對於熱愛歷史和藝術的阿哲來說,真是千載難逢的機會,他滿足地在畫有古埃及壁畫的翅膀壁畫前合影,空檔時大啖In & Out漢堡裹腹,非常親民!
 
img1535986375.jpg

img1535986376.jpg

img1535986377(1).jpg

img1535986377.jpg

img1535986378.jpg

img153598637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潮水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