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周興哲5度赴馬開唱門票『馬』上秒殺 周予天只睡2小時 舞力全開『帶你飛』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周興哲5度赴馬開唱門票『馬』上秒殺 周予天只睡2小時 舞力全開『帶你飛』
0
6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9月4日 (三)

「創作小天王」Eric周興哲2018亞洲巡迴演唱會全面進化版《TWENTY TWO PLUS》1日在馬來西亞開唱,全場座無虛席,是近年來少數華語歌手在海外地區的超人氣天王,即便短短18個月就第5次到馬舉辦個唱,前天演唱會門票依舊一票難求,吸引8000名粉絲塞爆現場,馬來西亞的粉絲的盛情讓後台食物滿滿,除了披薩、飲料,還有Eric在大型陸綜節目《潮音戰紀》的造型翻糖蛋糕,Eric相當感動,在自彈自唱橋段特別挑選了John Legend經典情歌〈All Of You〉,歌詞「Give your all to me, I'll give my all to you」讓全場粉絲聽得心花怒放、甚至有人感動落淚,並感性地說:「謝謝你們,沒有你們就沒有現在的周興哲。」


Eric曾走訪許多城市開唱,除了品嚐當地美食,也會到街頭逛逛,除了感受溫暖的人情味,更為了解當地粉絲最近聽什麼歌、關注什麼話題,其實選唱〈All Of You〉就是前晚Eric在逛賣場時聽到,覺得應該是很多粉絲喜歡的歌曲,也很適合在演唱會演唱送給粉絲,於是隨性地就在台上自彈自唱,除了功力深厚,更是Eric瞭表感謝粉絲支持與喜愛的心意。前晚一開場LED視訊搭配雷射光束營造氣氛,Eric在超過5公尺高的舞台中央升起,以今年最時尚的「黑白潮流裝」率領4名舞者一連唱跳新歌〈Without Her〉、〈易碎品〉、〈同義詞〉,超過10分鐘的演出又唱又跳High翻全場,且歌聲絲毫不受影響。近來Eric在《潮音戰紀》的磨練之下,唱跳功力更是突飛猛進!
 
私下愛玩愛鬧的他作臨時起意邀周予天在台上大玩自拍,還選了3名粉絲上台比賽,引起最大歡呼聲的才能獲得合照機會,來個「周式情歌」隨堂考,三名粉絲分別清唱了〈以後別做朋友〉、〈你,好不好?〉,為演唱會掀起另一波高潮。此外,Eric唱到〈黏黏〉時,照例走到下台和粉絲近距離互動、對唱,並且隨時雙手高舉圍出大大的愛心,和粉絲自拍、合照有求必應。
 
周予天昨天第四度擔任嘉賓,率領4名舞者唱跳〈所以我離開〉、〈帶你飛〉,展現超強舞台魅力!他近來除了積極籌備創作,同時也成跑攤穿梭在各時尚活動場合中,但為了擔任演唱會嘉賓,他只睡兩個小時就旋風式「走馬上陣」舞力全開!Eric前晚演唱〈WithoutHer〉、〈易碎品〉、〈同義詞〉等EDM、電氣等舞曲快歌開頭,炒熱氣氛,讓粉絲聽得值回票價。《TWENTY TWO PLUS》22PLUS 2018亞洲巡迴演唱會即將再度啟程前往下一個城市,續航力十足!
 
img1536063786.jpg

img1536063787.jpg

img1536063788.jpg

img1536063789.jpg

img153606379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