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陳勢安拋開報復飾小偷 與謝新穎同台飆戲展開離奇畸戀 兩人戲裡戲外皆有感 陳勢安:謝新穎眼神有『電』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陳勢安拋開報復飾小偷 與謝新穎同台飆戲展開離奇畸戀 兩人戲裡戲外皆有感 陳勢安:謝新穎眼神有『電』
0
10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9月4日 (三)

陳勢安2018年全新專輯《壞掉的我們》已正式發行,第二波抒情主打〈你不是我的〉,陳勢安以溫柔、悲傷的唱腔讓樂迷直呼虐心,甫推出即獲高度關注!而這次MV陳勢安不但再次挑戰演技飾演小偷一角;更邀影后謝欣穎同台飆戲,兩人在MV中展開一段畸戀,結局卻令人大嘆可惜。而為了拍攝,陳勢安不但爬上廢棄飛機的機翼,讓人一度擔心他摔下;更在擊破道具車窗時一度血濺現場,然而敬業的他卻堅持收工才送醫縫針;此外,演出時穿著破褲的他,甚至要直接碎石地上跪行,起身後因此多了好幾道血痕,讓一旁工作人員笑說這次陳勢安為了專輯真的是「拼了」!而MV則將於今晚六點在YouTube《陳勢安官方頻道》全球首播
 
8月底推出睽違兩年全新專輯的陳勢安,這次專輯不但有著造型上的突破,當中更收錄多元曲風,包括首波主打〈壞掉的大人〉結合電子元素,到充滿搖滾風格的〈當面說〉...等,不斷讓樂迷們眼前一亮。緊接著第二波主打〈你不是我的〉,承襲「安式情歌」帶給聽眾的錐心刺骨,既溫柔又滄桑的唱腔讓人印象深刻,也讓粉絲直呼是最想在KTV裡狠飆的情歌!而這次MV中,陳勢安也挑戰演技,飾演無所事事的小偷,更邀到影后謝欣穎擔任女主角,兩人陰錯陽差的一段畸戀,過程讓人感到離奇卻也十分惋惜。
 
MV中,陳勢安是一個成天無事在街上晃蕩的小偷,有時候在人群裡偷包包、有時鎖定路邊停好的轎車,將車子裡值錢的東西全都洗劫一空,而這也變成了他唯一的生活方式,因為他家裡面所有東西都是這樣換來的。有一天,他一如往常的在路上找尋下手目標,看見一台車內有支看來價值不菲的手錶,因此二話不說擊破車窗,並順便把車子就這樣開走了。而他回到住處檢查車輛時,當一打開後車廂,他突然看見了一個全身被綑綁的女生,於是他將女孩鬆綁,事後卻始終問不出女孩來自何處。而兩人的相遇因此悄悄起了微妙的化學反應,在一起聊天、相處的過程中,陳勢安竟愛上了女孩,卻一直覺得女孩有著心事;然而故事結尾,女孩卻毅然決然決定要離開陳勢安,讓曾經以為世界上任何東西都能輕易到手的陳勢安十分難過。
 
這次拍攝過程十分順利,兩人不但聊的來,更對彼此都留下了很好的印象,謝欣穎也提到:「陳勢安給我的印象是很開朗,之前透過螢光幕看覺得他應該是個文靜的人,沒想到他跟我一樣都是屬於很不正經的類型!」陳勢安則在一旁補充道:「因為導演要拍我們聊天的畫面但是不收音,所以我們剛剛都在亂聊。」笑說剛剛一連問了謝欣穎喜歡喝什麼樣的咖啡,喜歡加糖還是加奶;也聊了自己很想演鬼片,謝欣穎卻回他:「我演過鬼。」讓陳勢安直呼可怕!而拍攝一整天下來,陳勢安也稱讚謝欣穎不僅演技精湛,眼睛更十分有魅力,坦言對看的時候有種被電到的感覺!
 
而為了MV,陳勢安也吃足苦頭,一幕在廢棄飛機機翼上拍攝的畫面,讓陳勢安一路從貨車車頂爬到飛機引擎,緊接著再爬上機翼,讓他直言有點可怕;不僅如此,拍攝過程中陳勢安更歷經掛彩事件,當他用力擊破車窗時,卻因為飛出的碎片因此割傷,一度血濺現場讓大家都很緊張,然而敬業的他卻堅持畫面都拍完了才肯送醫,最後手上也縫了三針;此外,導演更要穿破褲的他詮釋難過的模樣,在碎石子上跪行,起身後竟因此多了幾道傷疤,前幾天因為拍〈壞掉的大人〉MV才瘀青的右膝也變得更加嚴重,賣力演出讓旁人直喊:「為了這張專輯陳勢安真的拼了!」
 
隨著專輯推出,陳勢安將於本週末9/8 (六)在台北新光三越站前廣場舉辦簽唱會,消息一出即讓歌迷表示相當期待;此外,這次在專輯中特別化上「瘀青妝」的陳勢安,也號召歌迷們一起扮演「壞掉的大人」,大家一起辦一場「受傷派對」,而他也希望能看到歌迷們展現創意,笑說當天會仔細觀察用心打扮的歌迷!而活動也限定唯有「受傷裝扮」的粉絲能獲得一次與陳勢安合照的機會!
 
img1536064618.jpg

img1536064620.jpg

img1536064622.jpg

img1536064624.jpg

img1536064627.jpg

img1536064628.jpg

img1536064630.jpg

img1536064632.jpg

img1536064633.jpg

img153606463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