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撕下“偶像歌手”標籤 霸氣展現饒舌功力 索尼音樂助周湯豪一臂之力 再創生涯巔峰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撕下“偶像歌手”標籤 霸氣展現饒舌功力 索尼音樂助周湯豪一臂之力 再創生涯巔峰
0
10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9月5日 (四)

NICKTHEREAL周湯豪《I AM THE MAN》全新創作歌曲及完整MV於3日自信發表!在嘻哈選秀節目《中國新說唱》引爆全場獲媒體最高票的《I AM THE MAN》,正式版歌曲及MV重磅來襲,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已全面上線!
 
自2016年以熱門金曲《帥到分手》吹響重返樂壇號角的NICKTHEREAL周湯豪不僅不安於「偶像歌手」的光環,更把過去沉寂四年的能量一次爆發,在短短兩年內成功詮釋了偶像劇男主角並成為EDC(Electric Daisy Carnival)電音音樂節史上首位華人DJ。但應接不暇的廣告代言以及繁忙的巡迴演唱工作,仍無法讓聲勢如日中天的周湯豪停止自己的腳步,在短短的兩年內又嘗試了一個嶄新的身份——前往《中國新說唱》做一名饒舌(說唱)歌手,也造就了現在《I AM THE MAN》一曲的出現。
 
在洛杉磯文化熏陶底下成長的周湯豪,環境接觸到的盡是訴說著自身真實故事的饒舌(說唱)歌手。用說唱的方式直接用最真實的文字吐露自己的心聲,也是對於被貼標籤最直接的回應。從《帥到分手》破億次的MV點閱率到《中國新說唱》前六強,宛如《I AM THE MAN》歌曲名稱一般,道盡了周湯豪的火燙氣勢。歌詞中「All I do is win」、「不給對手任何的機會」更是呼應了此次周湯豪以《I AM THE MAN》一曲霸氣宣示著個人全面主宰各種領域的時代來臨!
 
《I AM THE MAN》MV腳本全程皆由周湯豪與新銳導演謝乾乾討論而成。MV以周湯豪化身警探調查命案現場的劇情作為主軸,但背後的含意卻遠不止於此。MV中不斷重覆聽到「I will be killing the game, over and over again.」貫穿整首歌曲的歌詞,周湯豪巧妙地以命案現場帶出「Kill」凶殺與主宰的關鍵雙關詞,並在一閃而過的《中國新說唱》金色項鍊畫面後,銜接著命案現場的景象,讓「命案現場」的概念呼應了歌詞中的「Game」(比賽)一詞而令人恍然大悟。周湯豪透過精湛的創意設定與巧思勾勒出自己「我會一次又一次地主宰著迎面而來的挑戰」的霸氣態度,讓人對周湯豪的創作能力備感佩服!
 
索尼音樂首次與太陽娛樂合作周湯豪的最新數位單曲【I AM THE MAN】,會有這次的合作,是因為索尼音樂過往對於不同音樂類型,有非常成功的操作經驗,吸引許多有才華的音樂人一起合作發行。索尼音樂希望藉由此次的合作,能讓藝人在數位音樂上締造更好的成績,登上另一個高峰。
 
周湯豪 NICKTHEREALI AM THE MANOfficial Music Video
 

img1536149347.jpg

img1536149348.jpg

img1536149349(1).jpg

img153614934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