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林采欣拍攝MV踮腳尖爆衝 薄紗如劍劃破酥胸成疤 回神大喊:我沒有隆胸哦!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林采欣拍攝MV踮腳尖爆衝 薄紗如劍劃破酥胸成疤 回神大喊:我沒有隆胸哦!
0
11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9月7日 (六)

歌手林采欣即將於9/21發行首張創作專輯《守夜人》,別開生面將作品拆開成三個章節,以一週上線一章節的方式,於發片前推出3個數位EP,為新專輯做強大的暖身,第一章「無眠者」已於6日數位上線,而林采欣為了拍攝新歌《繭》的音樂錄影帶,她特別穿上一件純手工訂製的紗衣,並由工作人員一人一邊在她身前牽著紗,當導演一聲令下,采欣得拿出小時練田徑的爆發力往前衝,只為拍出破繭而出的意境,沒想到輕薄如紗,也能利得像劍,在她跑了三、四次後,居然在胸部兩側刮出了兩道血痕,痛得她當下哇哇叫,但率性的她不以為意,只簡單塗抹藥膏,沒想到近日一看,居然留下兩條長長的疤痕,讓她嚇得差點岔氣:「該不會被認為是隆乳吧?!」
 
林采欣是前女團ROOMIE的主唱,因公司改組她只能遠走,帶著僅有的2千元台幣,赴上海參加《中國夢之聲》比賽,參加的原因心酸,因為在半年賽程中起碼每天都有便當吃。憑著努力和堅持,林采欣漸漸唱出一片天,脫穎而出演出《小時代》音樂劇,與同劇的吳思賢(小樂)有床咚戲,而結為好友。在內地打拼6年後,林采欣將這期間獨立發行的數位單曲集結成《聲優》專輯,於去年底在台發行,她並將近年潛心的創作整理,終於將在本月發行首張創作專輯《守夜人》,繼佼好的歌喉後,她的創作力也令人為之驚艷!
 
林采欣專輯《守夜人》靈感來自於電影《冰與火之歌》裡頭的「Night’s Watch」角色,希望此張專輯有如在夜黑如水的夜裡,讓煩躁、壓力和悲傷都沈寂,有如「守夜人」般守護著你。林采欣的封面主視覺也以黑色為基調,為了加強主軸的視覺,她更披上了滿是烏鴉羽毛的訂製大衣,讓整體更有張力,被問會不會不吉利,林采欣說:「心誠則靈,動物都那麼的可愛,而且有些地區的文化,把烏鴉視為會報喜的神獸呦。」
 
最特別的插曲是,林采欣在拍攝《繭》MV時,為了拍出破繭而出fu,必須「暴衝」營造出身體上薄紗一觸即發的緊縛感,下半身是短褲的她,先是被導演喊卡,把銀幕放定格給采欣看,說她腿部肌肉很明顯,要她不要太用力,但是不暴衝就呈現不出破繭的感覺,小時候也學過芭蕾的采欣,突然靈機一動,想起踮腳尖跳舞時會讓肌肉修長,所以改用踮腳尖來跑,果然一次過關,但是躲不掉的卻是,胸前的紗在她跑過數次後,不斷摩擦她嬌嫩的胸圍,終於一個用力下,只見林采欣慘叫一聲,原來薄紗劃破了她的雙峰,她不以為意簡單擦藥後帶傷上陣,非常敬業,只不過大剌剌的她之後僅塗抹了消炎藥膏,傷口癒合後卻在胸下兩側出現各10公分的疤痕,讓她痛定思痛趕緊去買去疤藥,希望可以亡羊補牢,她哀嚎:「希望可以還我白嫩美胸啊!」林采欣《守夜人》第一章「無眠者」3首歌電台正首播,分別是HitFM《繭》、好事聯播網《面壁者》和飛碟電台《不安眠》,粉絲請不要錯過呦。
 
img1536333328.jpg

img1536333329.jpg

img153633333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永興行工作室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