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看完《無聊的人生我死也不要》想跳傘 李淳到場力挺心臟病童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看完《無聊的人生我死也不要》想跳傘 李淳到場力挺心臟病童
0
15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9月11日 (三)

新生代男星李淳今參加勵志電影《無聊的人生我死也不要》(This Crazy Heart)特映會,與百位心臟病童一起看電影。電影描述心臟病童大衛完成了一連串瘋狂的人生願望清單,結果也因此獲得求生的動力…。李淳不僅被電影深深感動,他也透露他有兩個最瘋狂的人生願望,一個是跟大白鯊一起游泳、以及高空跳傘,希望將來能有勇氣完成。《無聊的人生我死也不要》除了劇情感人外,導演也在片尾加上一句妙語「器官在天堂用不到。」藉此呼籲器官捐贈的重要。
 
由於《無聊的人生我死也不要》電影感動人心也深具教育意義,台灣大哥大基金會與中華民國心臟病兒童基金會也在今晚合辦一場電影特映,現場邀來近百位心臟病童,以及台灣大哥大基金會劉麗惠執行長、中華民國心臟病兒童基金會王主科執行長、以及演員李淳一同觀影,李淳看完電影後,也祝福病童:「希望你們能夠找到支持你,能與你有感同身受,可以帶給你正能量的一些朋友和家人。加油!」
 
《無聊的人生我死也不要》是由原本被醫生認為活不到16歲的心臟病童大衛,與主治醫師的玩咖兒子藍尼共同撰寫的暢銷書改編而成。描述富家青年藍尼從大學輟學後就無所事事,成天上夜店與朋友廝混,有一天喝醉了竟將跑車一路開進家中泳池,讓名醫父親忍無可忍,逼他必須陪伴有先天心臟病的病童大衛完成人生願望清單,否則就要斷了他的一切金援…。該片導演馬克侯特蒙曾以《帝國大審判》(Sophie Scholl-The Final Day)入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新片《無聊的人生我死也不要》以快節奏的喜劇方式,笑看人生的生老病死,最後神來一筆的結局更是賺人熱淚。電影將於本週五在台上映。
 
img1536670137(1).jpg
中華民國心臟病兒童基金會王主科執行長出席《無聊的人生我死也不要》電影特映會

img1536670137.jpg
《無聊的人生我死也不要》電影特映會(左起:中華民國心臟病兒童基金會王主科執行長、演員李淳、台灣大哥大基金會劉麗惠執行長)

img1536670138.jpg
台灣大哥大基金會劉麗惠執行長出席《無聊的人生我死也不要》電影特映會

img1536670139(1).jpg
李淳出席《無聊的人生我死也不要》電影特映陪心臟病童看電影

img1536670139.jpg
李淳出席《無聊的人生我死也不要》電影特映陪心臟病童看電影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可樂電影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