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陳奕迅驚訝魏如萱懷孕了 自曝歌神也有難以征服的歌 唱6年才錄好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陳奕迅驚訝魏如萱懷孕了 自曝歌神也有難以征服的歌 唱6年才錄好
0
15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9月17日 (二)

陳奕迅和團隊DUO展開2年多共66場的《DUO》世界巡演,歷經6年收錄團員的創作,終於完成新專輯Eason And The Duo Band《L.O.V.E.》,陳奕迅日前也到Hit Fm聯播網「OH夜DJ」Waa魏如萱時段探班,兩人一見面,陳奕迅馬上變臉,從笑臉變成驚訝臉,眼睛瞪了三倍大,因為陳奕迅發現Waa懷孕了,也讓Waa笑說:「怎麼那麼驚訝?」陳奕迅表示他不知道Waa懷孕,距離上次見面是去年底,那時候Waa還沒有寶寶,陳奕迅不斷追問Waa幾個月了,還推算Waa的「著床時間」。
 
陳奕迅說,一開始他看到Waa的上半身,因為肚子被桌子遮住,以為只是豐腴了一點,沒想到肚子那麼大一個,加上Waa當天穿橫條紋更加明顯,讓陳奕迅當場愣住,不過他也恭喜Waa,也傳授爸爸經,陳奕迅偷偷說:「我到現在也不覺得我是一個爸爸的人。」Waa不知道這是好是壞,但Waa說她要跟陳奕迅看齊,她也不想讓人覺得她是一個媽媽的人,不想要有「媽味」,她想要在家當個稱職媽媽,但在外面還是一樣當個少女!
 
提到新專輯《L.O.V.E.》,陳奕迅說,真的好不容易完成這張心血結晶,從開始到現在,他感謝每一位團員,從來沒看過這麼好的團隊,每個人都是從熱愛音樂出發,大家完全不計較,非常配合,不管年紀、背景,大家都心胸開闊,相配合團員的行程來完成這個音樂作品,過程中只有歡笑、沒有爭吵,為了音樂任何事情都變的相當「easy」,所有問題都暢行無阻,陳奕迅認為,沒有人計較這件事情相當難得。
 
《L.O.V.E.》專輯收錄了大家的創作,其中一首《海裡睡人》由盧凱彤創作詞曲,陳奕迅提到,這首歌他唱了六年,難唱的原因在於,拍子非常特別,有七拍,卻要在七拍中唱五個音,陳奕迅說,一開始錄音的時候,無法進入歌曲裡頭,因為腦子都在數拍子,他的聲音跟歌曲是兩個世界,直到今年他終於遊進海裡,融入歌曲的世界裡,陳奕迅也說,唱了六年,終於把這首歌錄製完成。
 
Waa問陳奕迅,他所認為的愛是什麼?陳奕迅說,愛,很多種,而他心目中的愛,是很舒服、很溫暖、沒有壓力的,其實就是很簡單的愛,很單純,就跟說「我愛你」一樣,很直接的說出去,給出去就給出去了。
 
img1537118412.jpg

img153711841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Hit FM聯播網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