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唱紅《Bad Day》的『城市琴人』丹尼爾攜老朋友華納音樂重磅回歸 全新專輯發行進入倒數階段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唱紅《Bad Day》的『城市琴人』丹尼爾攜老朋友華納音樂重磅回歸 全新專輯發行進入倒數階段
0
17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9月17日 (二)

唱紅留名樂史世代神曲〈Bad Day〉的「城市琴人」丹尼爾(DANIEL POWTER)重磅回歸!丹尼爾出道以來締造多項驚人成就,不但曾榮獲葛萊美獎最佳男歌手、全英音樂獎提名、也受邀擔任金曲獎表演嘉賓感動所有世代,更以真摯琴音完美詮釋福特汽車廣告名曲Free Loop 、Whole World Around紅遍大街小巷,他在2018年重新回鍋攜手老伙伴-華納音樂,從9月開始將有一連串單曲發行,並預定在12月正式發行睽違已久的全新專輯。
 
丹尼爾從小學習小提琴和鋼琴,13歲開始創作,擁有絕對音感。20歲時因為閱讀障礙放棄學業,開始個人音樂事業。首支單曲〈Bad Day〉一發表,便獲選為可口可樂歐洲廣告主題曲,迅速襲捲全球排行,成為該年度傳唱度100%的代表金曲!〈Bad Day〉當時也在全球超過40 個國家以及全亞洲同步ALL KILL躍登冠軍!這首西洋國歌已被認證為全球最受歡迎電台金曲亞軍! 更驚人的是, 至今仍維持全美史上最暢銷數位單曲不敗紀錄! 選秀節目《美國偶像》第5季也特別選用〈Bad Day〉作為節目常駐配樂。不僅如此,丹尼爾還獲得葛萊美獎「最佳流行男歌手」、全英音樂獎「最佳單曲」榮耀提名、並且奪得朱諾獎(加拿大葛萊美獎)「年度新人」,〈Bad Day〉更稱霸告示牌年度冠軍單曲。
 
另一首同年發行的單曲〈Free Loop〉,被台灣福特汽車公司選為Ford i-MAX車款廣告主題曲、斥資6000萬大手筆宣傳,使得〈Free Loop〉成為家喻戶曉的名曲。後來,丹尼爾又再為台灣福特汽車公司量身打造單曲〈Whole World Around〉,成為New Mondeo車款電視廣告主題曲,轟動全台至今仍傳唱於大街小巷。

丹尼爾曾四度在台灣舉辦個人專場演唱會、兩度在中國大陸北京、上海、深圳等地巡迴演出,所到之處都掀起一陣熱潮。2018年,丹尼爾帶著註定名留樂史的輝煌功績,簽約華納音樂;對此,華納音樂亞洲區總裁Simon表示:「非常高興能再與丹尼爾於全亞洲合作,他一直是個充滿熱情、凡事總是全力以赴的藝人,在華納音樂這個大家庭中擁有極為特別的地位,我們等不及要趕快帶著丹尼爾令人讚嘆的全新作品回歸。全亞洲現今有上千萬、上億的歌迷使用音樂串流服務,而我們也迫不及待的希望把丹尼爾如此美好的音樂讓所有的歌迷聽到。」對丹尼爾相當寄予厚望。
 
而丹尼爾對於再度攜手華納音樂,也表示相當期待,指出合作的工作人員中,有好幾人都是當初〈Bad Day〉的幕後功臣,「這次回來發現許多當初我很喜歡的人,到現在都還在這裡,我很開心!」他說:「這次能再度回到華納音樂,真的覺得太棒了!雖然華納是引領唱片界的主流大品牌,但他們還是以品質為重、堅持走精品路線,整體品味維持一定水準並且非常出眾。而且全球許多我最愛的歌手,現在也是隸屬於華納音樂,所以感覺真的很好,非常高興能夠再度回來和這些夥伴們一起工作,我真的非常期待!」
 
丹尼爾將從9月21日開始,以最新單曲〈勇敢幸福勇敢愛(Do You Wanna Get Lucky)〉作為先發,用專屬於他的真摯琴音音樂風格溫暖陪伴你我踏出扭轉人生的一步。緊接著,他將發表一連串的全新作品,並賣關子表示會與一名華語圈重量級大咖跨國真情合唱;丹尼爾也預計在12月推出全新專輯,再為歌壇帶來不一樣的真情感動。
 
img153719385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