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英倫危險希性感女聲』杜娃黎波性感開唱 新歌首次公演獻台灣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英倫危險希性感女聲』杜娃黎波性感開唱 新歌首次公演獻台灣
0
5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9月20日 (五)

所到之處無不颳起魅惑旋風、全球最火的高顏值新女聲杜娃黎波,終於首次來台了!結束泰國演出後於昨天飛抵台灣。首次台灣場演唱會的三千張門票早已銷售一空,一票難求證明她在台灣的高人氣。
 
熱愛感受異國文化的杜娃黎波,到每一個國家表演時都會抽空到處逛逛走走,這次到了台灣,當然不會錯過台灣的美食。抵台當晚就到知名小籠包餐廳大快朵頤,貼心的為幕後工作人員慶生,還在台北101前拍照打卡上傳,讓歌迷驚喜不已。對小籠包一試成主顧,熱愛到隔天在演唱會現場後台還主動點餐想再吃一次。白天趁著好天氣到台北爬象山,觀賞台北全景,還到了迪化街逛逛傳統小店,對摺紙藝術充滿好奇心的杜娃黎波在店裡逗留許久。
 
在演唱會開始前,杜娃黎波也特地與唱片公司的亞洲區總裁Simon見面。台灣華納音樂更以即將到來的「中秋節」為題,製作了一張「嫦娥杜娃」金唱片,慶祝她在台的專輯銷量達到金唱片紀錄。金唱片畫上除了有穿著嫦娥古裝、手握麥克風的杜娃,還有地標台北101作為背景,融合古代神話與個人特色,讓她本人一見到便像個小女孩的開心大呼:「天啊!這太漂亮了!我好喜歡」,並立刻轉身叮囑工作人員要替她將金唱片寄回英國好好收藏。
 
在布幕後以投影現身開始演唱〈Blow Your Mind〉,當布幕落下,杜娃黎波以充滿異國風情的造型登場時,全場尖叫聲破表,起立跟著搖擺。與上一輪亞洲巡演相比,這次演出的舞台規模大升級,不只增加許多道具台讓舞台效果更豐富,更自帶舞者,提升可看度和精采度。和舞者在台上一連帶來多首熱歌勁舞,不時還站上道具台扭腰擺臀,搭配慵懶充滿磁性的中低音,集健康與性感於一身,令人見識到杜娃黎波風靡全球的舞台魅力。動感之餘,也演唱了和酷玩樂團主唱合力創作的〈Homesick〉,在簡單的鋼琴伴奏下,大展歌唱實力與感性柔情的一面。讓台灣歌迷最驚喜的就是杜娃黎波演唱了與知名製作人Diplo及Mark Ronson合作的最新性感舞曲〈Electricity〉,首次在演唱會中現場演出,可說是獻給台灣歌迷最大的禮物了。
 
以兩首為女力發聲的歌曲〈IDGAF〉和〈New Rules〉作為安可曲,杜娃黎波邀請全場女歌迷一起跟著歌曲高舉中指向壞男孩宣戰,將現場氣氛帶到最高點。〈New Rules〉一曲被全球少女奉為新世代戀愛指南,不意外的讓全場陷入大合唱,為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
 

演出歌單
Mwah Blow Your Mind
Dreams/No Lie
My Love
Lost In Your Light
High
Garden
Be The One
Thinking Bout You
New Love
Genesis
One Kiss
Scared to Be Lonely
Homesick
No Goodbyes
Electricity
Hotter Than Hell
Begging
----------安可-------
IDGAF
New Rules

 
img1537446929.jpg

img1537446932.jpg

img153744693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Live Nation理想國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