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純愛3角戀 《愛情練習生》雙方擁護人馬吵翻天 簡廷芮情歸何處?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純愛3角戀 《愛情練習生》雙方擁護人馬吵翻天 簡廷芮情歸何處?
0
57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9月20日 (五)

由亞洲影音平台LUVE重金打造人氣優質網劇《愛情練習生》,劇情以講述青春無敵的校園生活為主題,邀請清一色的人氣偶像擔剛演出,主要角色為唐振剛﹑簡廷芮﹑何孟遠是三人攜手主演的第一部愛情網劇。日前播出第一集佳評如潮,被網友誇讚水準直逼韓劇,女主角是演出《我的少女時代》飾演陶敏敏的簡廷芮,男主角為今年票房破億,賀歲強檔《角頭2:王者再起》中飾演潘帥的唐振剛 ,男二號為人氣男團成員何孟遠,三人經歷學生時期生澀懵懂的戀愛階段,走過暗戀、熱戀和失戀,導演用夢幻唯美的拍攝手法,讓人不由自主被劇情所吸引。
 
劇中女主角簡廷芮被粉絲封為健美女神,學生服LOOK擄獲粉絲的愛戴,因為劇情的發展女主角夏天周旋在暖男唐振剛和個性直接的男二號何孟遠之間,第一集播出後網路上紛紛有網友討論夏天情歸何處?兩批人馬各有擁護者,讓第二集的劇情期待度增高,簡廷芮說:「夏天是我目前碰過跟自己性格最相似的角色,但同時在劇本中也挑戰了跟以往比較不一樣情緒拉扯的戲,希望大家可以期待。」劇中被兩位男同學同時追求被問到現實生活中是否也炙手可熱,簡廷芮說:「印象比較深刻可能是有學長直接當面跟我告白,當時才國中年紀太小就嚇到直接拒絕⋯哈哈,演這部戲反而會想到高中時期喜歡我的男生會每天放愛心早餐在桌上,現在回想起來都還是覺得好浪漫好可愛。」
 
劇中人氣指數超高的唐振剛飾演男主角,暖男形象十分討好,在劇中導演設計很多親暱地彈女主角額頭的動作,唐振剛表示我只會作勢一下,真的捨不得用力,會輕摸臉頰、輕捏耳朵來表示兩人關係的親密。回應在劇中會用電話叫女主巧起床,唐振剛說:「在現實生活中會用美味的早餐叫喜歡的人起床,比方說親手做的蛋捲準備新鮮水果和手沖咖啡,把這些美味親自送到喜歡的人面前,讓她被食物的味道叫醒。」
 
唐振剛開玩笑說演這部戲最大的收穫是發現原來自己可以演高中生,在拍攝的同時也接演舞台劇的演出,在舞台劇排練的過程中,有學習到表演方面的一些新的體驗,在拍這部戲時就直接運用上了,希望大家可以按時追劇,就會發現自己進步,劇中凱文角色和自己私底下個性很相似,在愛情中會為對方設想去保護對方,這種心情自己很能體會和感受,透過角色來傳達出來。唐振剛分享在接到劇本的邀約都會很珍惜每個角色的演出機會,希望透過導演對這個角色的設定,儘可能透過演出發揮主角得特色,被問到是否有想要嘗試什麼角色的演出?唐振剛說自己想要挑戰外表正常但是內心是反社會人格,反差很大的角色,很多社會新聞的悲劇就是因為這些外表看起來正常,但是事實上這些人有很多壓抑、不滿和瘋狂行為,如果透過戲劇的演出應該更有張力,自己演起來也會很過癮。
 
另一位男主角何孟遠則在劇中大秀撩妹必殺技,比如女主角夏天問他說:「你吃錯藥喔?」我就會回:「是吃了愛情靈藥。」然後要女主角問他喜歡喝什麼?他就回說:「我喜歡呵護你!!」何孟遠覺得女主角很可愛又很可惡,因為讓人會不由自主喜歡上她,真的很可惡,拿到劇本的同時直接看兩人對手戲的部分, 實在太開心到三天睡不著覺,感謝導演寫這個劇本讓自己體驗在劇中談戀愛的感覺,至於被問到是否會假戲真作?何孟遠說:「在當下因為長期間相處對戲,一定會很入戲喜歡對方,但劇一殺青還是會回歸現實生活。」
 
何孟遠在拍這部戲時也回想起自己高中時初戀告白經驗,何孟遠說:「自己很愛浪漫搞花招,覺得排蠟燭很浪漫,在家裡買了五百個小蠟燭,排了大愛心點起了每個蠟燭花了半個多小時 ,後來下樓接女友時發現出現了滿街的消防車,原來500根蠟燭,因為濃煙密佈排不出去,被鄰居以為是失火,這個舉動被家人狂罵一頓,現在回想起來覺得自己真的好傻,也浪費社會資源,還好沒有火燒房子。
 
 《愛情練習生》從9/6起隔周四晚上8:00 手機下載LUVE APP 觀看獨家首播,首播當日即開出亮眼成績單,女主角夏天究竟情歸何處 ?而這場純愛3P戀,又會創造出什麼火花,在此預告千萬不要錯過第二集精彩的內容 。
 
img1537447648(1).jpg

img1537447648.jpg
唐振剛、簡廷芮

img1537447650.jpg
唐振剛、簡廷芮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LUV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