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原子邦妮推出開學系療傷情歌 水感MV夏季末沁涼療愈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原子邦妮推出開學系療傷情歌 水感MV夏季末沁涼療愈
0
13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9月21日 (六)

炎炎夏日即將邁入尾聲,年輕族群也紛紛自暑假回歸,邁入新學期,甚至進入新的人生階段。文青電子組合原子邦妮推出「開學系療傷情歌」,融合Future Bass,EDM等電子元素,名為「這樣我就能忘記你了」,不只要給邁向新旅程的學生族群加油打氣,也給予所有要展開人生新方向的朋友們療癒陪伴。
 
原子邦妮表示,這個季節總有許朋友,要開始新的學期、進入新的學校、或邁入社會、換公司轉換跑道等,在這些人生過程中不免跟過去的朋友情人告別,對於這些經驗,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面對方式,原子邦妮也用自己的創作分享心情,要療癒陪伴所有的樂迷朋友。
 
單曲「這樣我就能忘記你了」也在週三同步釋出MV,由成員親自擔任導演拍攝,與女主角一同上山下水。這次邦妮找來了擁有桂綸鎂般的氣質卻多了點女孩柔媚的新生代演員張雅惟擔綱女主角,在拍攝沈入水底鏡頭時,因為在早晨的山上泳池異常寒涼,雖然是夏季,在水中拍攝的導演兼攝影師羽承,和女主角紛紛擋不住水溫頻頻發抖,但是兩人仍然相當敬業,即使面對「從骨髓冷出來的顫抖」,還是拍完每個唯美場景,不段上岸再跳進水中,最後連管理泳池的阿伯都看不下去,表示要特例開熱水給兩人拍攝完後使用,非常感心。
 
女主角在MV中有幾場情緒爆發的哭戲,也讓戲外人為之動容,更深切表現了這首歌曲,正在傷心當下的情緒宣洩。原子邦妮表示,在自己的很多創作當中,都鼓勵樂迷們勇敢向前邁進,但這首歌卻是傷心當下的描述,也許有時候我們不願意好好傷心,認為那是軟弱的表現,但是當認真好好的哭過一場,反而更能從中找到堅強的力量,於是創作了這首歌曲,讓人即便在傷心當下聆聽,也能感受似乎有人也在世界的某個角落陪你一同哭泣,再一起找到力量。
 
被問及新專輯,成員們也表示,已經進入創作錄音階段,相信不會讓樂迷等待太久,就能有新作品問世了,在此之前先聆聽最新單曲,提前一窺未來新專輯的電音風采。
 
img1537534542.jpg

img1537534548.jpg

img153753454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滾石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